被套美股“活该”,与转熊还差点?

袁太辉 原创 | 2018-12-25 16:26 | 收藏 | 投票

被套美股“活该”,与转熊还差点?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人们讲“活该”两个字,即本应该如此,一点也不冤屈!

我依稀记得,我初次入股市的事情,即B股开放时就是我入股市时,那个时候觉得B股好便宜,基本上是A股股价的一半。无论B股股价多高都敢追,因为大多数B股股价始终都比相应的A股股价低。而当B股指数阶段涨幅高达10倍后,专家们就站出来了讲,至多跌20-30%,即调整到170点左右。当然,最后大多数个股跌80-90%有的是。现在想来,高位没套现,还追高,被套真是活该!

“活该”用在被套的美股身上,再贴切不过了!因为美股从6469.95涨至26616.7,用了9年差2个月的时间完成了311.38%的涨幅,涨时达到了历史第二最长周期。这是活该被套的第一点。

第二点:美股形成了极度标准的双头特征,即20181月产生的26616.7,与201810月产生的26951.8,双头形态非常完美。这是活该被套的第二点。

第三点:无论是商品从223.94跌至106.06,与2018年低点103.71非常接近;还是沪A60%,创业板跌70%。两者都没有实质性的利空消息就完成了如此的下跌幅度表明,一旦长周期/月线级高点产生后,下跌就成为必然。这是活该被套的第三点。

但就此表明美股已经进入熊市应该还差那么一点点。

进入熊市指标应该但至少不低于下列三个指标:

1、主要股指跌幅达到20%,当前道指跌了19.14%,离20%是不是还差点。

2、道指应该调整至40月线处,该值当前为21177.25,距离高点跌了21.42%。即完成A浪下跌工作。

3、当道指跌至40月线后,开始反抽,仅能触摸5-20月线,而不能收站上这些月线。即完成B浪反抽工作。

随后才会开始真正意义的暴跌之路,即开始C浪狂跌工作。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