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黄金震荡无休止,提防波段反弹出高点!

安予宸 原创 | 2019-10-24 15:03 | 收藏 | 投票

10.24黄金震荡无休止,提防波段反弹出高点!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最朴实无华的分析和操作,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一晗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是想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来改变自己目前不太乐观的一个操作情况。十年磨一剑,我只想用心做到顶尖,倘若你这边手上还有单子没处理好,可随时咨询一晗为你答疑解惑!

既然你看到这篇文章,那就说明我们之间是有一定缘分的,在这里一晗有句真心话想对眼前的有缘人讲,做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关注一晗我们共同交流,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可能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只有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一晗想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

陈一晗10.24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震荡行情短时间内依然未变,上方1500关口的重要阻力仍是多头的拦路虎,昨日市场测试1495后走跌,盘尾一度刷新上周五低点跌到1481区域,目前的盘面依然维持在1474-1500的区间之中,小区间1480-1496。

4小时来看:尽管金价未能延伸破位1480,但由于空头回撤力度欠缺,导致目前短期均线仍然保持着有力的上行形态,而除5日均线于1486附近向上延伸外,10日均线在1486附近与5日均线构成双重支撑,虽然其它各周期指标继续维持空头排列,但是布林带整体呈现一个走平形态,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黄金短线可能将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反弹,但还受到短期下行通道的压制,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

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一晗建议仍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0一线支撑。

10.24陈一晗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85-1487做多,防守1482,目标看1492-1494;

反弹1495-1497做空,防守1500,目标看1486-1488;

欲知策略准不准、就拿行情来验证。相对来说,近期行情波动的幅度跟力度都比之前有所减弱了,操作上我们应该更具有耐心,耐心等待机会进场,耐心等待利润出局,切勿着急。行情千变万化,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可及时咨询一晗,获取第一手进场点位和临时策略调整信息,行情天天有,只有信任才能合作!

首席分析师陈一晗  黄金解匋建议:

在这多变的行情里,黄金多空难辨,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里不乏有单子被套的,一晗想说匋单不可怕,亏损不是结局,投资者在乎的是谁能最终笑到最后!目前手上有匋单锁单,想要解匋解索赚回亏损、各种疑难杂症本人亲自把脉,若有在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晗。毕竟解匋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匋方案,这样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1、1485附近被套的朋友,你们匋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一晗认为黄金后市反弹到1489下方还是可能的,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小损出掉即可!

2、1485-1480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这个时候就该注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一晗建议有反弹就逐步减仓出局,减小损失;无回调就直接止损出局,然后顺势反手做空,弥补多单的损失

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显然是不能,这是需要时间的,或许你会说我可以等,但是你考虑过你们手上的单子、行情真的可以等那么久?

 

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每天一晗在盆友泉都会公布操作策略,活动期间现价单也毫不吝啬的送给大家。一晗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一个月呢?当你还在为自己亏损的单子痛心时,我的下一步计划已经出炉,当你还在犹豫做不做时,我的单子已经进场。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盈!

实盘做单记录,让当事人鲁先生说话:
​鲁先生投资2年之久,八月份在网上看到一晗的文章,换过4位老师,结局都是以亏损甚至爆仓结束,问其对于一直以来的亏损有没有总结过原因,​鲁先生说了,喜欢重仓,频繁操作,不习惯带止损,如此操作能不亏吗?后来​鲁先生入金跟上一晗这边的操作,操做一段时间,这是月初的操作记录,账户获利了然于眼,一晗在这里提出来,不是吹嘘,也不是炫耀,我只是想说近期行情确实很大,但却很是明朗,跟上一晗操作过的就会明白翻个身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我们因为长期研究,只有专业才会说简单,你给予信任,我必回报以利润。

在此我想感谢​鲁先生,谢谢他的信任,一晗往后定会不负众望,因为你们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在投资这个市场里,想要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鲁先生说跟上我是他做交易以来最好的决定,你给予信任,我必回报以利润。每天在一晗这边咨询行情分析、技术教学的投资者数以百计,对于此我也是从不吝啬,也会把自己多年的交易心得分享,即使是非实盘的朋友,也会提供现价单,行情变化时,总会第一时间在盆友泉告知最新思路。

====金九银十期间单线一晗可获得免费回本布局方案====

对于亏损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一晗这边会针对性的为你专项量身打造出一个回本方案,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不管你做油还是做金,请完善你的操作习惯,加强你的操作方式,你想要的一晗这里都有,我要的不仅是你赚到钱,还想让你掌握一套适合自身的较为完善的交易体系。最后一晗想说一句:有时候选择才是最重要的,选择不对,精力白费,只要本金能留十之三四,我就有把握带你扭转亏损!

文/陈一晗,金融学硕士,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总监,从事金融类工作已数年,裸K分析领导者,自创三线操盘法,精通斐波那契数列交易。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安予宸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