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三大实用的交易策略

易火裂 转载自 Kaifx外汇返佣网 | 2019-12-30 13:45 | 收藏 | 投票

世界上最伟大的交易者都有什么共同点?

世界上最好的交易者,甚至对冲基金经理,他们成功地原因是疯狂地专注于他们的交易方式,把这种交易方式做到极致!

原因是,这些交易者知道,如果你采用比较“分散”交易方式去做外汇(许多不同方法的混乱组合策略),则根本无法在外汇市场上持续赚钱。你需要一个或少数几个简单的技术分析工具或模式来正确地分析外汇行情走势。

最好的外汇交易者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实践和采用了一种或几十种核心交易策略。最后结果证明他们不会尝试利用许多不同的交易策略去交易市场,也没有从一种交易方式跳到另一种交易方式。因为学习和掌握任何交易策略都需要时间,然后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看到新策略在一系列交易中发挥的作用。

外汇套息交易策略

套息交易(Carry Trade)是现在最流行的基本面交易法之一,是指买入高息货币而卖出低息货币,将买入的高息货币存入该国银行,以赚取其中高于低息货币国家的利息的一种市场投机行为。所以,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交易者不仅可能会有盈利,还会有中间利息差的收入。此外,因为在交易中会涉及到杠杆,使得整体货币交易量比较大,所以对于交易者来说,长期的利息差也是一笔客观的收入。

套息交易以把低息货币兑换成高息货币为开始,以把高息货币存入该国银行金融机构为过程和手段,以把高息货币重新兑换成低息货币为结束。

外汇超短线策略

外汇交易一般是分为了长线,中线和短线的,其中外汇短线是外汇短线合约的简称,在一到两周内的持仓期都可称为短线,是操作最流行最简单的一种交易种类之一,它对风险和收益都是可控的,所以很受投资者的青睐。那所谓的超短线就是说持仓期在一日之内的时间。

做单前千万不要带个人的情感,比如相信自己的直觉,每一笔资金在入市前都要进行一个止损位的设置,而且出入市都不要贪,不要在乎目前的盈亏或价格高低。对象的选择必须是有大的成交量,持仓量也不断增加的最热门产品,最后,还要及时图,3分钟图,交易双方成交量来把握当前的走势。

外汇波段交易策略

在外汇中波段交易是投资者执行的快速交易以获取利益的最大化和风险的最小化, 做出持续330天的策略的交易.这是全球投资者和当日交易者中非常流行的交易类型.波段交易取决于市场上的短期变化, 使交易者能快速的对变化做出反映.这一交易形式更多的依赖于价格形态而不是真实价值.

做为交易者,你不等待货币价格触及高或低点,而是等待市场上的短期波动.波段交易是当日交易者的最爱,而不是大的金融机构或经纪商所喜欢的.当市场稳定时波段交易通常盈利.

在外汇中波段交易变的流行的原因是与其他交易方式, 例如买进并持有投资和仓位交易相比所具有的许多优点. 对普通交易者的回报要高.你能够,例如短期交易并支付你的月度帐单.波段交易是,然而,受市场波动和条件的影响.像所有形式的交易一样, 波段交易受学习阶段的影响.

当合理执行时,你与其它方式相比会承受低的风险. 不像传统的投资者一样他们的财富与牛市和熊市相关, 波段交易者可以自由的结束亏损的单子.波段交易者有离场策略.波段交易者的另一个策略是当市场下跌时可以做空市场.

 

 

个人简介
身在世间,无论喜不喜欢,认不认同,有些事都必须去做,这就 是世俗,就是江湖。不被江湖埋没,做www.kaifx.cn的主宰 。
每日关注 更多
易火裂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