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易:做黄金TD想要稳健盈利?这四种黄金TD交易技巧一定要收藏

张子易 原创 | 2020-10-26 14:24 | 收藏 | 投票

 

从事金融投资多年,深感交易纪律的重要性。做金融交易时你可以分析错,可以方向做错,但就是不能不遵守交易纪律。方向做错可以重来,交易纪律不遵守你迟早会被踢出这个市场,因为每个交易者的资金都是有限的,交易纪律可以有效的保护你的资金,除非你有无限的资金,那么你就是永远的胜利者。


 

图片10.png

 

我是一个技术派,我很希望我的技术能够发扬光大,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实现稳健盈利。


无论是投资黄金TD、现货黄金还是黄金期货,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微zzy0191在变幻莫测的投资市场,稍有不慎就可能沦为交易市场的炮灰,因此掌握一定的交易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进行黄金TD交易时,有哪些技巧需要遵循呢?


一、保证金交易要详细分析


保证金交易不同纸黄金可以在下跌过程中逐步建仓(指在上升的大行情中),当投资者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


二、遵循规律,切勿逆势操作


在黄金TD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


 

6365804497669559444518719.jpg

 

无论哪种投资,投资者都有要明白,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三、尽量避免小范围交易


黄金TD交易不易过度频繁一般情况下,黄金TD不要在上下2-3元的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投资者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扎或者一个阻力位上古,范围最少要5元以上。


当然,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


四、善用止损避免巨额损失


最后,严格止损减低风险当投资者做黄金TD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


同样,当亏损金额已达投资者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惋惜,因为投资者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


 

u=2853555972,1761390506&fm=26&gp=0.jpg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个人简介
高级黄金分析师,财经媒体撰稿人,专注黄金投资12年,同时涉猎多品种投资产品,拥有独特交易风格,独创《张氏阴阳交易法》,多次获得最佳分析。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子易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