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谨慎情绪攀升,大盘震荡释放空头压力

邢星 原创 | 2020-11-13 17:32 | 收藏 | 投票

  周五,由于情绪变化三大指数继续表现为震荡格局,不过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劲以红盘报收,主板市场小幅下跌,相对不错。而且从成交量的表现来看,7000多亿的水平与昨天大体相当。

  实际上,市场在经过连续震荡之后,依然存在一定变数,大盘在昨天收盘之后中出现收敛动作,今天继续向下调整,打压了市场情绪。可以看出,今天表现当中,个股差异化走势再起波澜。

  热点板块上,汽车、半导体、航空、国防军工等出现上涨,相比之下,金融类品种跌幅居前,带动指数向下波动,同时饮料、吃吃喝喝等出现向下调整,使得市场谨慎情绪攀升,特别是酒类板块达到5%以上下跌,说明市场情绪影响和止盈共振现象非常突出,因此我们认为大盘在下周将继续保持震荡。

  也就是说大盘在以3300点为中枢上下200点进行波动的格局短期不会改变,而上下100点则是操作的相对合理时机,把握节奏,进行应对应该问题不大。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