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蔡魏斌 原创 | 2020-11-14 22:27 | 收藏 | 投票

 

 

第一,就是征信。如果征信逾期多次的话,那么贷款是没办法贷下来的。一般售楼处或者二手中介在下定前都会要求你去打征信报告。目前在漳浦的话,打征信报告还是比较方便的。只要去聚源东岸下面的那个建设银行那边,本人拿身份证去自助打印征信报告机打印就可以。

 

第二、就是要了解我们自身的购房目的是什么?我们购房目的的话,一般分为刚需,投资,养老,学区房等等,我们的建议是只要你首付能达到,月供可以维持正常的生活开支的话就可以买。至于房价的涨跌,说实话,和你当下的判断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房价涨跌是个市场行为,如同股票一样,一般是很难预测的。目前漳浦的房价算是比较稳定的,有涨有跌。

 

第三、我们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买房,不要用几万的首付去挑需要二三十万首付的房子,那是徒增烦恼而已!而且很容易让你错过真正适合你的房子!我们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最好是在首付能够达到的基础上,再去努力一点点,这样就可以了。有多少钱做多少事。

 

 

第四、我们要了解我们要买哪个地段的房子?每一个楼盘,每一个小区,每一套房子,都有相对应需要的群体。二手房有一句话叫做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

因为每个房子的功能、属性还有价格都是有对应需求的群体。所以说不管新房还是老旧小区只要是合适的,对于你来说就可以买。

 

第五、我们买房的话尽可能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地点来选择,如同我们租房一样都是尽可能租离公司比较近的原理一样。我们要以一个家庭的主要的赚钱人员来选择离他工作地点近的房子一样。因为每一天的上下班时间也是很浪费大家的时间,特别是交通堵塞的情况下,更会浪费我们的时间。假如工作在城东的话,尽可能的还是要买在城东,比较合理。

同时还要结合自己的喜好,有的人比较喜欢热闹一点的,有人喜欢安静一点的,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

 

第六,就是买房的决心。特别是二手房,二手房的交易是完全自由的竞争市场,不会存在像一手楼盘那样,可以和开发商协商,让开发商把房源多保留一天。二手的话房东只会选择谁先下定金,房子这是谁的!所以说如果碰到喜欢而且自己有能力买的房子,二手房的话,你就要尽快出手。因为说不准,你犹豫一晚,明天房东就卖给别人了,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比比皆是。所以说二手房如果看中的话可以马上和房东谈价格,觉得合适的话就马上下定金。其他的交易流程的话可以让中介去处理。一般靠谱的中介都会把这些事情处理的很好。

 

 

 

个人简介
漳浦买房卖房租房找我18050669654 蔡魏斌 微信cwb9654
每日关注 更多
蔡魏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