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黛清:12.31黄金多头已拔得头筹,原油逢高做空!

黄华清 原创 | 2020-12-31 11:11 | 收藏 | 投票

 【黛清前言】

 

000619-160735717944dc.jpg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夏黛清:年度学员交易总结】

 

nian.jpg

 

在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都是我们在投资路上会经历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但并不是完全不可避免。而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今天就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用自己的眼光、魄力、布局,以谋天下。

 

做投资,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去验证老师的实力,不然你也不知道跟的老师到底技术怎么样,与其随随便便找一个老师,不如通过长久的观察验证,符合自己的预期了再加入老师的实盘,这样才是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夏黛清周三交易回顾】

 

1.jpg

 

周三黄金先涨后跌,偶盘黛清通知学员1879进场多单,在1884位置手动止盈出局。1878通知学员进场多单,止盈位给到1885位置,多单如期到达止盈出局。黄金大涨后迎来小的回调,1884通知学员进场空单,在1880位置手动止盈出局。耐心是成功的必要素养,在我们的投资过程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交易共五单10手赚取5,165.00美金,祝大家周四愉快!

 

【黄金技术面分析】

 

hj.jpg

 

昨日黛清多次提示行情依托1875为止损保护看涨,最终行情震荡后大涨,今日最高再次触及1896压力。多头走势不变,今日继续低多看涨,依托1880支撑看涨,回落1885一线后直接多。

 

黄金当前是4小时级别上的顶部震荡形态,上方暂时承压1900和1906压力位置,如突破此压力,黄金波段大涨将会再次启动。今日是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关乎年线收线,不排除黄金会进行剧烈的震荡,但是黄金的涨势没有问题,洗盘只是为了减轻筹码,为了更好的上涨。

 

黄金30分钟级别上,当前暂时承压于1896前期反弹压力位置,亚盘在此压力位置可能会有会有回落,而且最近的走势也是多空反复,没有很好的延续性,尤其是亚欧盘由于流动性缺乏,黄金走势均窄幅震荡。

 

亚盘回落后还是继续接多不变,依托1880的盘整支撑做多,在1885位置可以直接多,防守止损1880,上看1896-1906位置。

 

【操作建议】

 

黄金1885多,止损1880,目标1896-1906;

 

【原油技术面分析】

 

yu.jpg

 

原油当前的走势很明确,区间很清晰,我们的策略也很简单,维持47.4附近接多,48.5附近做空的高抛低吸思路进行!今日还是如此,亚盘反弹48.5附近先空!

 

原油昨日就提示了反弹48.5附近空,昨日的走势也是多空反复,最终还是在区间内运行,如果按照既定思路进行,必定收获满满。当前原油的走势依然没有改变,我们还是将这一思路贯彻执行到底,直至出现新的方向。

 

而原油大区间还是在49.2-46区域内运行,上方有跳空缺口的压制,下方有46支撑,小区间是47.4-48.5区域内进行,即便是突破小区间的震荡也不要轻易追涨或者杀跌,而是关注大区间的压力支撑后再操作。个人观点大区间依旧难破,最终还是震荡的走势。

 

原油亚盘反弹48.5附近先空,防守则是上方缺口49一线,下方目标自然还是47.5附近。

 

【操作建议】

 

原油48.5空,止损49,目标48-47.5;

 

【夏黛清:2020年最后一月新入金学员交易情况】

 

zui.jpg

 

金融市场犹如一个大学堂,不断交易不断学习,黛清看透了很多东西,也很能理解投资者。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让你们在选择老师的道路上又雪上加霜了!特别是亏损的过多和刚了解黄金投资的,如果你朋友说这行可以赚很多钱,请你不要相信。黄金是一项风险投资,它是长期稳健获利的投资行业,在你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请慎重选择,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没有人可以做到单单不亏,做投资就是通过技术面分析得出进出场点位,同时用淡定的心态。能力不是嘴说,精准的点位,透彻的分析,用行情的结果证明实力。

 

每次下单之前,把仓位降低,把止损调小,只要能够遵循“下单必带止损”的原则,资本市场这头鳄鱼,就不能把你怎么样。新手阶段,重在体会每一次下单时,自己的心理变化。那种期待、希望、失望、痛苦,都必须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脑海当中。这种轻仓操作的持续时间,最少要有半年的时间,上不封顶,直到你认为自己已经对“一夜暴富”不抱任何希望。

 

【黛清寄语】

 

很多投资者无论是在入市前还是入市投资后一段时间,一门心思都在想着如何去获利的。但是你们是否给自己分析定位过?如果没有,我想接下来你该做的是认真去想想这个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踏踏实实的去做或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文/夏黛清

 

指导:XDQ9102

个人简介
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
每日关注 更多
黄华清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