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外汇交易技术分析,短线外汇如何做?

郑文 转载自 富拓官网 | 2021-10-12 17:27 | 收藏 | 投票

  短线外汇交易技术分析,短线外汇如何做?和股票一样,外汇想要在短时间内赚到收益,只有做短线。而想要做短线,就必须掌握好短线交易的技巧才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行技术分析并找到确切的买入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短线外汇交易技术分析的知识吧。

  短线外汇交易技术分析,短线外汇如何做?

  外汇短线指的是十五分钟以内的交易,与中长线交易相比,短线交易难度更高,要求投资者具备更高的操作技巧。就笔者个人见解,短线外汇交易中最重要的是技术分析法,特别是均线、布林线、nacd、kdj等技术指标,掌握常用指标有两种途径,其一是研究教学视频,其二是请教金融方面的专业导师,笔者建议双管齐下,进度更快。

  笔者总结了五条做好外汇短线交易的常用实战技巧,来了解一下。

  1、外汇短线交易的时间很短,不会影响投资者正常作息,但另一方面也要求交易者要在交易时间内盯盘,时刻了解行情变化,所以要安排好具体的交易时间。

  2、做短线想要盈利,就必须选择资产波动比较大的行情时段,同时选择潜力的热门产品交易,例如外汇类资产中的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等,冷门产品波动小,盈利机会少,并非好选择。

  3、短线交易由于时间的缘故,很多时候基本面分析法难起作用,此时主要看短时间内的技术分析能力,交易者通过技术指标判断行情走势,找到正确的入场点位。从这个角度来说,短线交易适合有一定投资经验,并且掌握了几种技术指标的汇市老手来操作,不适合刚入汇市的新手。

  4、短线交易时,首先要考虑盈利几率,交易时尽量坚持买涨不买跌的原则,上涨趋势中避免在最高点买入,下跌过程中避免在最低点买入。

  5、投资者一般选择在行情波动较大时入场交易,虽然可能获取较大收益但也要承担交易风险,设置止损点位可以有效降低交易亏损,有助于保证资金安全。另外在交易的过程中,如果遇到行情突然逆转的情况,也应该不加犹豫立即平仓。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郑文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