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悦护理投1.5亿亏0.7亿不算多,才亏7%?

袁太辉 原创 | 2021-10-13 09:18 | 收藏 | 投票

 豪悦护理投1.5亿亏0.7亿不算多,才亏7%

   过去因为铁矿石暴涨而我们的专家们就把责任归于澳国或国际资本玩家;而今三煤中的动力煤最低点时与铁矿石相当,但如今的高点却远超铁矿石的历史高点,更搞笑的是焦煤、焦炭历史涨幅又远高于铁矿石与动力煤的历史涨幅,此时此刻的专家们已经无法把它们的暴涨归于外国势力,因为三煤的持续暴涨应该是我们自己的资本玩家可能与外围势力无关?

    正当三煤持续暴涨之时,一些玩家显然无法沉着冷静面对而是逆势做空期望它们倒跌,就像铁矿石一样最好4个月内实现腰斩工作?

    可三煤太过强势,以越做空它就越涨,结果导致我们的豪悦护理投资期货1.5亿元做空煤炭们,结果亏损了近0.7亿元!

    表面上看,投资1.5亿元亏损了0.7亿元亏损额度高达近47%亏得太惨了!

    亏得太惨是基于亏损额度而言,可我们大家要知道期货的特点是放大交易通常看成是7倍杠杆,显然豪悦护理投1.5亿亏0.7亿是不算多的,也就是亏损了7%,即煤炭们涨7%就会让做空者亏这么多的!

    正是因为期货的保证金制度以及7倍放大交易,造成了方向做对了赚惨了或方向做反了就亏惨了的情况时有发生?

     其实,在期货市场让你财富翻番或归零都是稀松平常之事,真的没有必要大惊小怪的,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这像近期的生猪期货一样,近期的各路专家都极力看空猪价,因为猪肉泛滥,殊不知生猪期货仅用了8个交易日它就从13480/吨涨至16035/吨,倘若你做多财富就翻番了但若做空财富就归零了!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