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的禁忌主要有哪些?

林菲菲 转载自 XM经纪商 | 2021-10-14 17:19 | 收藏 | 投票

  炒外汇入门的新手在初入汇市时需要了解外汇交易的一些注意事项和交易禁忌,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那么外汇交易禁忌有哪些呢?

  外汇交易禁忌一:长线投资。众所周知,外汇市场是一个波动性大且波动频繁的交易市场,所以适合短线交易。外汇市场的这个特点会让长线交易者承担更多的风险,因此外汇交易忌长线交易。

  外汇交易禁忌二:重仓交易。重仓做单是任何交易市场中都要杜绝的一种行为,因为重仓交易会大幅增加交易的风险。特别对于外汇保证金交易而言,由于交易者可以使用杠杆,所以会大大增加爆仓的风险。除此之外,重仓交易会让交易者的心理压力陡增,从而影响交易的分析判断,进一步增大交易风险。

  外汇交易禁忌三:不设止损。不设止损是外汇新手入门的第一大禁忌,交易的过程中不设止损会让交易者无法控制风险,而设置了止损能让交易者将亏损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内。打个比方,炒外汇设置止损就好比是交易者买了一份保险。因此止损是XM经纪商炒外汇入门的新手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能。

  外汇交易禁忌四:频繁交易。外汇交易忌频繁交易,一方面是因为频繁交易会加大交易者的做单成本,另一方面是频繁交易会影响交易者的判断。外汇市场好的交易机会是有限的,因此建议交易者看准时机再出手。

  关于外汇交易禁忌有哪些,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了四条,分别是忌长线交易、忌重仓交易、忌不设止损、忌频繁交易。希望大家在外汇交易中不要犯这四条交易禁忌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