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己的炒外汇理论应该怎样选择?

熊杏 转载自 外汇跟单 | 2021-10-15 17:17 | 收藏 | 投票

外汇交易就是一国货币与另一国货币进行交换。与其他金融市场不同,外汇市场没有具体地点,也没有中央交易所,而是通过银行、企业和个人间的电子网络进行交易。 "外汇交易"是同时买入一对货币组合中的一种货币而卖出另外一种货币。 那么外汇交易作为一种投资方式,在决策前的分析判断必然是最重要的,分析判断的基础是一定的理论研究。对外汇交易者来说,投资理论只是一个交易工具,并非所有人都能通过相同的投资理论获得相同的交易结果。判断一套投资理论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是否有明确的交易信号;风险能否有效控制;是否可操作;是否盈利;是否适合自己。为了可以不断提高自己在外汇投资中的赢利次数,外汇工具的选择也被众多投资者列入了重点对待的范围,可以说它在整个投资中所体现出来的重要性,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士的重视,而且在挑选工具时,大多数的投资者都会关注它是不是目前最好的外汇工具,或者是否具有很好的市场口碑等问题。选择款不错的外汇交易工具,这是每个投资者所追求的结果,但是不建议投资者盲目的跟从别人的选择。

由于外汇工具是投资必备的外汇交易工具,所以投资者对工具表现出来的关切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值得提醒的是,现在很多投资者在选择.工具时,根本就没用列出自己对交易工具的具体需求,也不清楚自己到底需要怎样的工具,只是盲目的向别人打听, - -旦听到别人极力推荐哪款工具,或者说哪款工具最好,所以没有进行了更多的确认,就做了最终的选择,结果在操作中并没有获得最棒的体验,而且还由于工具不适合自己而影响到投资。因此,专家建议投资者,选择外汇工具,最重要的是看I具是否适合自己,别人的推荐只能作为-种参考、借鉴。那么投资者怎样才知道外汇工具是否适合自己呢?要想正确的辨别出一款工具适不适合自己,投资者首先要写出自己对工具的特点要求,比如要求交易工具-定要具备行情图表,技术分析,以及快速下单这些特点,要确保自己在投资中,可以通过清晰、明确的图表来辨别形势,或者是能够在保持顺畅的情况下,进行快速入市交易操作等。对于大部分外汇交易投资者来说,使用投资理论进行交易与自己摸索得到的交易结果差别不大,长期获利仍然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在模拟交易中,投资者会发现系统非常有用,而一旦进入实战,则看起来并不那么有用。理由是投资者对投资理论没有真正的了解,或者这套外汇交易投资理论并不适合他,而更重要的是,他根本就没有能力运用投资理论。外汇交易要想通过投资理论盈利,首先要正确认识投资理论,交易能力必须与投资理论相匹配。

运用投资理论的能力表现在两个方面:如何度过系统的困难时期;如何充分发挥系统的优势。对趋势跟踪系统而言,它不要求盈利次数大于亏损次数,它只要求持续以小止损寻找大的盈利机会,这样的系统需要用户不断地准备接受小亏损。而且对短期投资理论而言,它更注重追求盈利次数大于亏损次数,追求精确度。因此,外汇交易投资者在选择投资理论时,一定要弄清楚哪个系统适合自己,切不可盲目选择。短期交易要求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的一举一动。波动是利润来源,在交易中不能有任何干扰。相反,趋势交易是禁止仔细观察的。仔细观察会破坏对趋势的整体把握。波动是损失的来源,只需要注意市场趋势是否变化。此外,外汇交易的投资理论必须保持适当的灵活性。不同的人使用相同的投资理论,交易结果肯定不同。投资理论是相对机械的,适当的灵活性就像润滑油,可以让机器运行得更好。润滑油是交易能力和适应性。外汇交易理论只是一种格式化的东西。在具体的交易过程中,投资者需要慢慢消化吸收自己选择的交易理论,把它们变成自己的思维方式。当然,对于列出外汇工具的要求,投资者尽可能要具体、细致一-些 ,除了以几个大方面的要求以外,投资者最好是将一-些如工具 的界面设计如何,是否支持智能交易系统,工具有没有设置到价报警提示功能,或者是能不能进行自行编辑等等。如果说在这些细节上面,投资者对工具都有了-一个明确的要求,那么投资者不但在节省时间、精力的情况下,可以有目的挑选外汇工具,而且还可以保证会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交易工具。因此,对于外汇工具,虽然炒外汇市场上非常多,但是没有所谓最好外汇工具,对于不同的投资人士来说,只有适不适合自己的,毕竟每个人对工具的需求都不同。现在市场上用得比较多的工具当属mt4软件,因为这款软件针对不同投资者的爱好、需求而设计,可以说不管在行情图表、灵活下单这些大方面满足了投资者的要求

个人简介
运营了一个金融资讯网站跟单网www.gendan5.com,在不断的啃金融的同时,想要在圈子里看到以及发表更多自己的见解。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