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双双流出却挡不住大龙地产们翻番!

袁太辉 原创 | 2021-12-22 08:56 | 收藏 | 投票

 资金双双流出却挡不住大龙地产们翻番!

由于我们采用的投资体系并非全部面对世界而是少量地可以合理、合法的你投我、我投你的游戏规则,故而我们每每可以看到北上资金说即投资A股的或南向资金说即投资港股的,彰显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投资游戏。

昨天俺瞧了一眼,我们的A股市场,呈现出资金双双流出的情况,北向资金(即可能通过香港的外围市场投资A股的)流出9.97亿元,我们自身的主力资金流出67.39亿元,合计流出资金为77.36亿元,可市场涨跌比却高达3.913658937),涨停个股高达160支而跌停仅有11支。这从侧面表明资金流出的大都是大块头的抱团股,资金虽然流出得多但并不妨碍其它小盘、低价股们获得上涨机会而且所需资金量并不多就可以获得绝大多数个股的上涨机会。

顺便又看了一下我的50支自选股里竟然43支个股在上涨,下跌仅有7支,实现涨跌比为6.141,搞笑的是竟然还有7支个股封住了涨停,它们分别为锦和商业、大龙地产、汇绿生态、华远地产、津滨发展、天房发展、新华联等并以小盘、低价地产股为主。

再看,却发现大龙地产竟然为这些自选股里的领头羊,已经实现了连续5个涨停,今天如果还涨停,该股就成功地实现了翻番工作,因为它的月线低点为2.04元,昨天涨停价为3.86元。

或许以大龙地产们实现翻番工作大家可能归结于近期的一则报道:鼓励兼并地产股们以便让这些地产股们度过寒冬?但为什么要去兼并它们?那是因为兼并它们有利可图:小盘、低价化。

或许兼并并非成为事实即存在不确定性,但这些低价股这种短线级连续实现3-5个涨停板却又是相当地合理、合法、合规!这是基于补涨工作之需要。

因为我们知道,像茅台这样的天价股都可以从阶段调整低点1525.5涨至2180,更何况其它低价、小盘股呢?

还有退市股们今年前三个季度大多实现了翻番工作,而龙头乐视网还实现了13倍的涨幅(0.16/2.56),虽然目前回落至1元左右。

更好玩的就是北交所来了,直接让精选层个股翻了一番再翻一番(同辉信息们),历史累涨5-10倍并非个股而是呈现普遍现象。

因此,像大龙地产们现阶段的这种上涨你完全可以看成是基于整个游戏规则里的一种补涨现象而忽略掉兼并概念!

因为我的自选里此前也有一些翻番个股,如金现代、迪生力等。

透过市场你不难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即市场总会定期地、隆重地推出一些概念来进行热炒,炒完一个再炒下一个而彰显出概念炒作层出不穷从而呈现出冷门股转化为热门股或热门股又再转化为冷门股!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