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课后服务再下一城!“鸿合三点伴”正式落子江苏太仓

邢星 原创 | 2022-12-20 10:57 | 收藏 | 投票
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鸿合三点伴”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正式落地江苏省太仓市。该项目是教育信息化头部企业鸿合科技与苏州趣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
 
 
 
据了解,“鸿合三点伴”此次落子太仓市,历经了提案汇报、正式启动、试点验证、总结报告等多个环节。从11月初对金仓湖小学、经贸小学、双凤中学和实验中学四所试点学校教师考勤、点名、课堂记录、巡课等常用功能测试开始,历时三周时间,“鸿合三点伴”平台获得试点学校和主管部门一致认可,在一线教师的积极配合下,服务覆盖四所学校共500余名教师7000余名学生,平台实现对800多个班级、超100门课程的数据管理。预计下阶段将为全市50余所学校、4000余名老师、70000余名学生提供平台管理高效、课程资源丰富、运营服务到位的升级体验。
 
 
 
太仓市是重教强市。2019年,太仓市教育部门便在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政策宣传、调研课后服务需求和优化课程设置等基础上,落实全市义务教育学校“一校一案”,全面推进课后服务工作。2022年,财政部门多措并举、协同发力,优先保障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经费,课后服务开展学校占比及课后服务时间达标学校占比均达到100%水平。太仓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健表示,“做好课后服务,既能推动形成良好教育生态,又能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是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
 
 
 
“鸿合三点伴”作为鸿合科技“一核两翼”中长期战略的重要“一翼”,心系高质量基础教育建设,课后服务方案优势突出,目前已为全国上百个区县的中小学生提供贯穿教与学、连通全流程的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在信息化管理、教师减负增效、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鸿合科技表示,“双减”时代,学校作为育人主阵地的重要性凸显,全面推进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既是落实国家“双减”、解决新时期教育发展主要矛盾、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应有之义,更是解决家长急难愁盼的“三点半”问题、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的有效途径,还是当前教育系统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项目。
 
 
 
近期“鸿合三点伴”团队将紧锣密鼓开展后续部署,并将在本学期完成全市项目启动会的召开和各学校数据的收集和对接等工作。市场认为,在太仓市教育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全市课后服务发展将进入全新阶段,全市中小学生将获得更全面、更优质、更有意义的课后生活!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