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小幅回落,中线趋势乐观

邢星 原创 | 2022-12-28 16:57 | 收藏 | 投票

今天三大指数呈现震荡整理的格局,大盘在3100位置上冲确实有点费劲。现在来看大盘是顺势向下小幅调整,也是正常的形态技术需求短时间内要夯实60日均线

 

现在来看大盘收了一个小阴十字,表现了大盘相对乐观稳定的趋势格局。在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进行窄幅的波动,而且个股是跌多涨少。

 

从板块显示来看,今日两市共计25家板块出现上涨态势,而且电力、保险银行品种表现的相对积极,但是也注意到像一些汽车类以及相关联的一些品种以及猪肉概念出现了小幅的下跌,这体现当前大盘在结构性行情中个股分化比较明显。

 

短时间来看,大盘将继续表现震荡的格局或者是触摸3100点整数大关。在明后两天的交易日中,对于这样的形态技术,大家还是保持战略性的定位,谨慎乐观的对待未来市场。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