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收官行情,或以反弹为主

邢星 原创 | 2022-12-30 09:16 | 收藏 | 投票

 大盘收官行情,或以反弹为主

今天是20221230日星期五,又到了周末,提前祝大家周末快乐。昨日三大指数是震荡整理,格局上来看还是比较低调的运行,不过向下的波动空间理论上应该还很小,而且今天大盘是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可能有震荡上扬的态势,而且有望挑战3100点整数大关。

 

由于市场情绪的变化,可能有些时候还是比较谨慎和低调。大盘在震荡整理当中,一些板块出现了上涨的态势,当前市场可能更多围绕两大块,一个是以大消费为主体的品种,包括像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品种,还有卫生防御类比如医药品种,这两块占据市场分红稍微大一些。

 

另外还有一些价值性品种,比如像一些酒类、保险类、中字头大型建筑类,这些品种的表现可能有一个间歇性的波动向上,但总体而言,还是价值性的品种中长期投资更加稳定。对于一些赛道品种,大家也要注意它的阶段性,总体还是存在一定的复杂面。如果不把握好节奏,可能还难以到达一定的标准。

 

现在来看,市场有重要的方向,至少指数可能有向3100点上方运行的态势。但是如果今天达不到3100点,节后可能还是有向下调整的需求,所以大家要注意。总体来看,行情依旧在震荡,不会形成单边下跌,或者是单边持续上涨,因为毕竟上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我们拭目以待大盘在元旦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方向选择,可能先向上,然后再向下回档夯实。

 

提示:上述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操作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