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休息时的生活-思考-招聘会的背后/海尔与英特尔的嫁接

严介和 原创自 网易博客 | 2006-11-20 09:30 | 收藏 | 投票

 

  早晨起床/收拾停当/一杯咖啡/几块饼干/听听音乐/看看英语/闲暇时会对今天的2条新闻做点评论/

我的生活....

 

先看看第一条新闻吧...

郑州招聘会3万大学生将电梯挤变形(组图)

这是在郑州的招聘会上...三万大学生把电梯挤变形...

 

  据说11月19号早上从各地赶来的大学生就把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包围”了。7时多,门一打开,人群就像潮水一样拥进了博览中心。

  几名保安站在入口处,不停地喊:“注意安全!不要挤!”但这声音马上就淹没在了学生们求职的热潮中。10时左右,“铛!铛!”两声,博览中心两扇玻璃门晃晃荡荡地倒了下来。人群中有人尖叫,并迅速闪开了两块空地,几秒钟后,大家又拥着继续前进,踩过倒在地上的门。

下面这张是鸟瞰图,呵呵

 

郑州招聘会3万大学生将电梯挤变形(组图)

  河南省教育厅提供的数字显示,此次大会有260多家用人单位招贤,但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却超过了3万人,其中包括研究生。据悉,河南省2007年将有大中专毕业生约35万人。

 

  郑州商专英语专业的段作领好不容易才挤进博览中心,可看到里面那么多人,她一份简历也没投又挤了出来。“人太多了!我根本挤不到用人单位那儿。”段作领说。郑州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夏文锦准备了11份简历,虽然是重点大学的尖子生,但他并没要求很高的月薪。“每月1500元就可以,重要的是发展前景。”夏文锦说。

 

  看了这样的新闻有什么样的感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说说我的吧....

  看到图片后我已经无语了,当时就想愤青,呵呵,不过,到了学英语的时间,所以就停下来没有写东东...直到现在休息了,合理利用一下时间.不过,这时候已经没有刚才了思绪了...

唯一留下来的是---我很幸福---我要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

  前几天复旦跳楼事件和今天的场面正好吻合...发人深思...

 

还有第2条新闻也是我很关注的...

  关于11月9号的新一轮英特尔全球信息技术峰会(IDF)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的消息...

  作为本次峰会的最大热点,海尔与全球技术大鳄英特尔宣布成立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同时双方精心研发的创新产品海尔“我变V60”作为该中心成立的厚礼隆重登场.

站在英特尔巨人肩膀上 海尔实现由技术跟跑到技术领跑.

  我确信凭借海尔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形象和售后服务的口碑一定会成功,另外海尔有个吸引中国人的独特策略--据说购买海尔所有产品总和以家庭形式出现达到两万元人民币,那么你的个别产品终身免费维修...这些都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现在又和英特尔合作,我相信海尔的电子产品凭借巨人的技术后盾,一定会在短期内得到中国老百姓的支持,同时我也相信,海尔的目标也决不只这些,它必定会打开国际化的长远市场,而中国的目标消费仅仅是它的暂时策略而已....支持你...中国自己的品牌...

 

 

个人简介
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2005年,在胡润中国百富榜上排名第二而成为倍受社会关注的焦点人物。严介和先生1960年生于江苏淮安,硕士研究生。
每日关注 更多
严介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