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中国网之不严谨性

庞亚辉 原创 | 2007-10-10 13:03 | 收藏 | 投票

      作为价值中国网的老博,自05年注册之后,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更新和访问频率。此间在访问其他网页及价值中国网站的公告的过程中,曾经发现不少的别字、错字和不通顺的语句,比如短短的招聘公告中有两个错别字,专业咨询系统公告也产生文字颠倒现象等,这些可都是价值中国的门面和窗口,意义自不用说,幸好本人都为其及时指出,并网站方做了修改。

        前些时候又发现了一个问题,本不想再说了,可好事的心态做崇,还是忍不住写了出来,毕竟笔者也是股东啊。这里的问题就是“书评频道”的这次促销问题。在“价值中国图书书评评选活动”同一个页面中(http://www.chinavalue.net/ad/images/CommentActive.html),最上面的活动日期是9月1日至10月1日,但下面的却是“9月1日至10月8日”。这是问题一,而且此问题在另一个页面居中的BANNER上也同样出现了(http://sns.chinavalue.net/BookInfo/)!

      问题二则是,书评活动公告中明明写着“10月8日晚12时关闭评选投票通道”和“2007年10月9日网站公示”评选结果的,但即便到了今天,即2007年10月10日,笔者在价值中国网首页、书评频道和个人邮箱中,均没有看到任何的蛛丝马迹。真的不理解,价值中国网的同仁们作何感想和解释?尤其CEO林永青先生应该会更有感触。任何人都清楚,无论企业和个人,既然公开的承诺了,就应该兑现,除非你不承诺,或者再不济你中途悄悄地撤下承诺。

       恨你是因为我爱你!希望价值中国网的同仁能力理解笔者的这种心情,而不是把笔者当成敌人,把此帖当成垃圾处理。

      

       

个人简介
上海卓跃营销咨询传播机构首席咨询顾问。营销咨询、家电问题研究、品牌塑造与危机管理、净水行业专家。品牌中国 “十大品牌专家”、武汉大学危机研究所专家、价值中国专家、东方卫视特约专家、多家企业顾问。著有《考验:危机管…
每日关注 更多
庞亚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