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营销大众情人篇------生意是这样泡回来的.

黄宁宁 原创 | 2007-10-22 06:52 | 收藏 | 投票
  营销大众情人篇(YC)------生意是这样泡回来的.(2005/10/1203:50)

  标签:

  目录:营销之本



  呵为什么说营销是大众情人篇呢?

  首先从定位出发吧,一个产品要得到大众的喜欢,它不可能一夫一妻制.不论他是高中低那个档次,所以我认为营销是大众情人,是大家的偶像.绝不是简单的一对一的爱情故事.

  就算是,那最大是只有一个原配,N多个妃子.所以说,营销是大众情人,是泡妹妹中的高手中的高手.

  我常和我的朋友说,做业务,第一步是学调查,第二步就是学会做演员.要是这一手用到感情上,那是一个不得了的事,现在说出来就当是我在神侃吧.

  如客户是女人,那你就要根据不同的性格特点去跟近了,要是他是黄蓉,你当然要做郭靖.如果你想得到小龙女的芳心,那你就要学.....

  回到营销为王吧,你要是想泡得漂亮玫瑰,那你就要有踏雪无影的才气.......哈哈......还要过得踏雪这一关.

  晕......不侃了........太晚了......

  哦,还有你要有一部电话,保持和她常联系和沟通了.......漂亮玫瑰喜欢实在,你们要记得啊......

  漂亮玫瑰巧设擂台意,踏雪无影智取红花榜!

  ---------------------------------

  一个营销的经典故事

  在这个世界上准备的越充分的人,幸运的事情来临我们身上的次数就越多。

  上帝不会奖励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可是上帝一定会奖励那些找对方法,找对方向,并且努力工作的人。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在美国有三个人犯了罪,这三个人要判三年的监狱,其中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法国人,还有一个是犹太人。

  美国人被判入狱三年非常急,监狱长那天特别的开恩,说这三个人,你们入狱三年了,我可以答应你们每个人一个条件。这个美国人特别害怕入监狱,因为他喜欢抽雪茄,所以他跟监狱长说,我能不能请你每天给我提供一根雪茄?

  这个法国人有一个爱好,喜欢浪漫,三年的监狱生活,无法跟女友相伴,他说你能不能跟我提供一个女友相伴,鉴监狱长说没有问题。

  犹太人跑过来说,我不要美女,也不要雪茄,我只想要你给我持续一台持续可以跟外界沟通的电话,监狱长说这个很简单,没有问题。

  三年德时间很快过去了,这三个人那一天出狱,当天他们说,能不能请你们每个人有什么话跟我讲?

  美国人出来非常急躁,他手上拿着雪茄,他说监狱长,快给我火,各位,原来美国人太急了,跑到监狱里之后,他忘了要火,每天看着雪茄不能抽。

  法国人出来的时候,比较慢,只见他手里抱着一个娃娃,后面跟着一个女士,还挺着大肚子,法国人说,你看我根本无法养活他们三个,你能不能马上申请救济金。

  犹太人出来的时候,身材飞扬,活力四射,犹太人说,监狱长我送你一个礼物。他说我要送你一台劳斯莱斯汽车,他说因为我这三年当中,拥有一台跟外界市场可以联络的电话,我的市场不仅没有减少,而且我的生意越做越大,使我的业绩成长370%,所以我赚了钱有你的贡献,所以我们应该共同分享。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启示,如果你与世隔绝,只要有一台跟外界联络的电话,就可以让你创造财富。同时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你生命的现在,都是你过去所选择的结果。可见,互相交流的可贵。

  (该文章转自论坛:http://club.china.alibaba.com/forum/thread/view.html?forumId=6&threadId=6498373 )
个人简介
黄宁宁先生很普通,就是有点奇,好写点文章,起了个名字叫踏雪无影。无事可做时,创建奇迹营销。用于市场的拓展,经受市场残酷的洗礼,在奇迹人顽强拼搏下使其更完美,更有职业的风范而已.奇迹造福中华,奇迹神显龙的传人风采.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黄宁宁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