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粉丝的策划分析

迟竹强 原创 | 2007-11-23 18:33 | 收藏 | 投票

方便粉丝的消费中,女性消费者占到70%以上,集中在15—35岁的女性群体中,其中80%以上为1625岁的年轻群体,她们购买的主要原因是吃了不上火、有助于减肥。应该将这一部分人当作目标消费者。对于这种成熟的市场,一个产品要想寻求突破点,抓住抓牢现有的消费者是最重要的,方便粉丝领域目前尚未出现以女性为主要诉求点的品牌,女性粉丝市场的潜在需求远远没有挖掘出来,消费基本停留在低层面上,个性化、情调化、时尚化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做粉丝女性消费市场第一品牌。营养的背后是健康,情调的背后是感觉;积极评价的核心是女性消费群体都希望成为有品位、有情调的美丽女性。健康的目标是膳食平衡,感觉的目标是得到社会的积极评价。

做独立品牌的个性化营销、提高品牌人文含量,品牌核心主张:精致情调,美丽生活,要把优势资源充分挖掘。

要发挥借势营销,要充分评估借势与反借势博弈机率,避开反借势风险,采用诱敌深入的策略,诱导竞争对手从自己所需要的一面发展
个人简介
祖籍:烟台招远,80后,中国智库发起人,人大财经论坛专家
每日关注 更多
迟竹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