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进村的7大玩法

荣振环 原创 | 2007-12-12 13:03 | 收藏 | 投票
  1口碑,注意标杆和影响力,选好意见领袖,乡长、村长、村里的致富能手是重点考察对象,擒贼先擒王,先从他们下手,抓主要购买者利,用攀比心理瓦解突破;

  2基层电视台,公关事件宣传;有些农村一些电台是收不到的,即使是中央台,新闻前面的时段也会被地方台强占。入乡随俗,到哪打哪方为上策;

  3墙体广告,当年三株,脑白金,红桃K,奇强洗衣粉,哪个进农村市场时不把院墙占领,看得见的大字报就是硬道理;

  4软文,省钱的买卖,快捷的宣传渠道。农村对软文还是很欢迎,有的还想多要点,糊墙,用厕,不用白不用,信息送到就是好渠道。

  5广播,闲暇听广播的大有人在,而且很多农村还有一个大喇叭广播,我去我姥姥家就见过,只要跟村政府疏通好,也是很好的传播方式。

  6贴近农民的演出,我们东北讲究秧歌和二人转,热闹都爱凑,有过客才有看客,有看客就有顾客;

  7吹时尚之风,城里人不要笑农民土,你要生在农村不一定能洋到哪去。农民也讲究时尚,问题是你要抓住他们理解时尚的方式。

  总之,进村要入乡随俗,think local, act local.
个人简介
品牌与营销策划专家 主讲培训课程: 《品牌10步通达》 《中小企业如何打造强势品牌》 《企业如何进行企业文化建设》 《低成本营销术》 《中小企业营销策划新思维》 《直复式营销》 著作:品牌建设第一本实操指导书《品…
每日关注 更多
荣振环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