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杂谈

张海勤 原创 | 2008-10-27 21:00 | 收藏 | 投票
点图进入相册
 
深圳速度、创业先锋

现在的中国开创了创业精彩化!

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创业。 希望大家讨论广义的创业!

 人生是创业的人生,打工也是在创业。

当老板有时候是带领大家一起创业!

只要你有创造未来的理想,就会有创业成功的那一天!

创业有大小之分?有企业创业、个人创业、社会创业、团体党派的创业等等。

创业有内因创业,外因创业。

创业有合同创业、有自我改造式创业。

创业有时间性创业,有每天创业,每月、每年、五年等等创业。像海尔集团倡导的日清日高等。

邓小平倡导的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是属于:社会创业、自我改造式创业、内因创业(外因促动)。

小平曾经说过:我们的改革是在坚持社会主义本质的基础上,进行的自我改造式的变革。这也是创业,并且今天看来是伟大而英明有效的创业。

今天的中国倡导建设创新性社会,其本质是和邓小平倡导的自我改造式创业完全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时代不同,内容不同罢了!

在创业的大氛围下,在我们国家日益强盛的良好环境下,祝愿每个人都能够创业成功,创造社会财富,造福人类!

张海勤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张海勤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