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建成江苏省首个光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梁翠 原创 | 2008-12-20 15:04 | 收藏 | 投票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下发2008年第二十二批省科技发展计划通知,江苏省太阳能光热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光芒集团正式成立,据悉这是江苏省第一个省级光热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为了鼓励引导全省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中的大中型企业全面建立其企业研发机构,加快建设和完善有利于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凝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形成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开展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设活动。

根据下达的文件,我省将建设77个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州市共5家入选,其中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光芒集团建设。

据光芒集团副总马巍菲介绍,光芒太阳能光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开展研发,重点打造绿色节能建筑。(梁翠)

 

梁翠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文学学士,主修新闻学.现就职于江苏光芒集团,原就职于苏州市华方广告有限公司,苏州市策划协会,中国策划研究院江南分院.管理公司行政人事工作以及策划协会和注册策划师培训的相关工作.
每日关注 更多
梁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