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向信息化服务商转变

李小测 原创 | 2009-10-30 17:13 | 收藏 | 投票

  

  2008年(第五届)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最受尊敬上市公司、2009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近日,2009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专家座谈会在京举行,《巴菲特杂志》、《世界经济学人周刊》和世界企业竞争力实验室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联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即将揭晓的2009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之一以及国内发展最均衡的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相当的服务能力,将深耕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真正切入中小企业内部,从硬件到软件,倾力助推中小企业最高效地完成业务目标。

  中国联通的努力为他赢得了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的大奖。该奖是由《巴菲特杂志》、《世界经济学人周刊》和世界企业竞争力实验室联合举办的。

  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涉及到企业生产和运营的各个方面。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庞大,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其整体的竞争力并不强。据相关数据分析,我国的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及国外企业的一半。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联通将着眼于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在开发新的信息化产品的同时,着重考虑如何让信息化服务能够真正进入中小企业的商务经营流程当中,从而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联通是在2007年获得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大奖。此奖是为了考察中国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投资价值、赢利水平和社会形象,由全球领先的财经杂志《巴菲特杂志》、《世界经济学人周刊》和世界权威的企业竞争力研究机构——世界企业竞争力实验室联合举办(第四届)“最受尊敬的25家中国上市公司”暨“中国上市公司金牌董事会”“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秘书”评选活动。2007首次摘得该杂志“最受尊敬的中国25家上市公司”奖项。

  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与电信运营商转型专家座谈会”上,2008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联通深度分析了每个类别的市场容量,力争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发出可复制的信息化产品。如何提升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增强其核心竞争力并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是目前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最迫切的需求。在国家各级部门出台相应政策措施的同时,中国联通也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2008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联通公司把服务和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作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实现企业转型的重要内容,并将自身定位为:“信息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公关服务平台的搭建者”和能帮助企业整合产业链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为给中小企业提供更贴切、更为全面细致的信息化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8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联通在2007年获得由全球领先的财经杂志《巴菲特杂志》、《世界经济学人周刊》和世界权威的企业竞争力研究机构——世界企业竞争力实验室联合举办(第四届)2007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大奖,这项荣誉为他进入国际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第六届)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大奖的评选活动中,联通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再次进入2009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大奖的榜单。

  著名业内专家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吕本富副院长在谈到电信运营商转型时表示:“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中国联通已经开始逐步重视中小企业的市场需求,和中小企业主进行贴身对话,这是国内电信运营商很难得的转变。”

个人简介
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每日关注 更多
李小测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