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公风水吸引众多人走近赣州学习

曾祥裕 原创 | 2009-11-14 18:01 | 收藏 | 投票

杨公风水吸引众多人走近赣州学习
来源: 时间:2009-11-14 17:46:51 [ ] 浏览次数: 1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编者按神奇的杨公风水以科学唯物性造福人类,也以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吸引海内外风水爱好者前来赣州学习杨公风水。近来赣州风水养生堂接待了一批又一批学员,他们当中多数从来没有拿过罗盘,可以说目不识盘,但是在曾祥裕悉心指导和因材施教下,一个个学员由门外汉变为门内汉,知道了罗盘的运用方法,初步了解了杨公风水的内容,他们对自己的赣州之行感到满意,下面发表一学员所撰写的一篇心得体会,让更多人分享其学习杨公风水的快乐。

                   学习杨公风水的感受和体会

 
    从2009年11月9日早上我坐车到赣州,一路上看到许多有特色的建筑,心里不断的想,风水到底是什么一个概念,带着很多疑问和不了解,敲开了学习风水之门,迎面而来的是曾祥裕老师那热情好客、和蔼可亲的面容,坐下来后就和曾老师聊了起来,从中感受到老师的诚心、爱心、博学多才,由衷地敬佩他身上具有的赣南客家人的纯朴特质,对老师和师母的热情好客,使我在赣州陌生的一座城市产生一种归属感,并激发我学好风水的向往感和紧迫感。    在这么多天下来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课程中,曾老师都毫不保留地耐心和细心教导我与关心我,这是我赣州风水学习之行的最大感受之一。

    通过接下来的五天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过程中,我对杨公风水有了一定的了解,特别是老师带我去新落成的赣州客家博物馆、城市水口、寿量古寺、文庙以及杨公风水作品,了解了赣南客家深厚的历史,看到了当年杨公的风水布局,并亲自运用罗盘验证了杨公所扦的阳宅和阴宅的风水格局。

    我从一个不懂什么是风水,从没有拿过罗盘的门外汉,到亲自验证杨公风水的消砂纳水和坐穴,接触了杨公风水的神奇世界。从去董家祠堂考察两种风水派系的风水格局所产生不同的风水效果,可以看出杨公风水的唯物科学性,而并非江湖风水那样充满唯心和迷信。

   短短几天,有如此进步,归功于曾老师的诚心和毫不保留的教导。很高兴能拜曾祥裕老师为师,本人谨记师傅的教导,学风水是一辈子的事,师傅所传授的杨公风水操作方法,不是给我一条鱼,而是授我渔之术,要提高自己的风水水平,还要不断学习实践。我有决心做一个杨公风水传承人,把所学服务大众。
     在此谢谢师傅和师母这些天来对我的照顾,谢谢!

                                                 广东梅州弟子丘玉锋          

                                                        2009年11月3日

学员向杨公敬香

在实践中学习阳宅做法

学习阴宅做法

  学员手捧结业证,满载而归

个人简介
自小深得祖传风水和中医薰陶,中医养生与杨公风水集于一身,与著名风水学者程建军结为学友,具有丰富的风水布局和中医内科经验,为帮助众人趋吉避凶不辞辛苦,奔波在祖国各地,希望用一技之长为促进人类和谐相处,天人合一而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曾祥裕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