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的就业者变成创业者

卫战胜 原创 | 2009-11-26 15:51 | 收藏 | 投票


  全国人大常委辜胜阻认为:可以让1.5亿的农民工及其家属共3亿人率先实现城镇化。特别是要通过土地使用权的抵押来实现土地资本化,来鼓励农民工创业和就业。土地使用权抵押可以让农民工有创业的资本,解决其创业融资难的问题。要使创业致富的环境优化,大力发展中小企业,让更多的就业者变成创业者。创业可以创造大量中产阶级,而中产阶级是同时具备高消费倾向和消费能力的群体。要营造好的创业环境,大力发展创业性经济,创造更多中产阶级。要加快经济的服务化。推动服务行业发展。这也是我们启动消费、扩大内需的巨大潜力。通过经济的服务化,我们可以培育和造就中产阶级群体。服务行业应该是中产阶级很重要的载体,在这方面可以起很大的作用。

 

个人简介
车库咖啡孵化器是国务院列入双创文件大力推广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每日关注 更多
卫战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