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峰教授为新江化工讲授《后危机时代的品牌管理》

叶枫 原创 | 2009-12-10 16:24 | 收藏 | 投票

 

 
12月6日-12月10日,应苏州京品文化传播机构的的邀请,著名品牌管理专家、阳光正东(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峰博士莅临江苏靖江为新江化工集团公司决策层讲授《后危机时代的品牌管理》。
 
作为新江化工集团的首席品牌战略顾问,叶峰博士在讲授过程中,对宏观经济局势做出了深入的分析,结合新江化工集团的现状,针对性的指出了工业生产型企业打造品牌的误区,并就现阶段的发展状况给出了“品牌打造八条建议”。
 
授课中叶峰博士还特别强调了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家在运营与打造品牌过程中存在的战略思维缺失:一是观念上有障碍;二是视野上有盲区;三是方位上有死角。
 
授课结束后,叶峰博士和集团全体管理层就品牌发展战略及品牌执行进行了座谈。
 
应新江化工集团李一兵董事长的邀请,叶峰博士将于2010年3月对新江化工集团管理层进行为期3天的《品牌管理》辅导。
 
个人简介
用名:叶峰。 企业战略专家、长江商学院、北京交大、清华、北大、人大、浙大、华中科大、上海交大、中国矿大、中山大学、郑大等45所著名高校EMBA和EDP兼职教授。主讲《战略管理》、《公司治理与危机管理》、《商业模式设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