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中国网林永青:我们的文章需要价值最大化吗?

彭小松 原创 | 2009-12-11 09:13 | 收藏 | 投票

 

价值中国网林永青:我们的文章需要价值最大化吗?
价值中国网林永青:一篇专栏文章价值几何?
 
 
价值中国网的林永青,你现在是收集了很多信息、知识,在传播+炒作上再想点办法吧!
我想凡是在价值中国网注册的朋友们都是这样期待着的吧!
 
历史是如此深邃,也将连绵不绝!
我的孩子,上初中,有一天放学回来,说:爸爸,你看我们的历史书,都是打仗,喊我们记那些打仗的日期,你说有什么意思!
我大为激动,赶快鼓励说:
你知道鲁迅吧,鲁迅说:我在夜晚,读历史,翻来覆去睡不着,才在字的行间发现两个字:吃人!这也许就是历史的真相。
达尔文也是发现了历史的真相。两个真相互为补充。
每个人都有历史的宿命。
我的祖父、外祖父,你妈妈的祖父、外祖父,他们是生命没有保障。因为要打仗,打军阀、打日本、打朝鲜,死的多、伤的多、活的少,偶有荣光。
我的爸爸、叔父们,你妈妈的爸爸、叔父们,他们是肚子没有保障,因为饿肚子,没有吃的。实际上,除了什么贞观之治、康乾盛世,我们的祖先是饿着,饿着,直到改革开放的今天。
你的爸爸我,我们这一代,是自由+尊严+言论没有保障。
 
现在好多了!
在不同的历史中间,我们有不同的梦想和人生途径。
在农业社会,你有土地,你就是地主、领主,你就可以三妻四妾。
在工业社会,你会造东西,你就资本家或者工人阶级(领导阶级)。
在信息社会,你会获取信息、理解信息、加工信息、销售信息,你就是白领或者股评家(证券行业现在是收入最高的行业)。哪些搞金融杠杆交易的人,也是在交易信息吧!
 
在冷兵器时代,你的体力好,你基本上会是英雄(如林冲、鲁智深)。
在今天,我觉得不管世界是平的,还是地球村、全球化、知识经济,传播是很重要的。
笛卡尔说:我思,故我在。现在是:我传播,故我在。裴多菲说:不自由,毋宁死。现在是:不传播,毋宁死。
价值中国网的林永青,你的梦想就是传播吧。你是收集知识(我们的文章),然后传播出去,你企图通过这个实现你的理想:传播真理+获得财富吧。
 
前几天我写了一专栏文章,<<五粮液股民:四问宜宾市国资委及五粮液股份公司的独立董事___我个人的判断:只要五粮液集团存在一天,利益输送就会连绵不绝>>。我本来期待有相关部门有所反应。落空!就好像一个陨石,落在价值中国网的太平洋,没有海啸,也没有涟漪。
 
价值中国网的林永青,你现在是收集了很多信息、知识,在传播+炒作上再想点办法吧!
 
喊你回家吃饭?
奥巴马女郎?
小沈阳?
都是炒作。
不过,我觉得您还是建个地方、行业频道好些,或者,你有专人来负责传播战略+传播事务。

 

个人简介
在微信搜索“道德经今释”公众号,我把今年炒股翻倍的方法,与您分享!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