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会

张云计 原创 | 2009-12-28 07:34 | 收藏 | 投票

重庆万达的盛会

 

2007年一样,重庆万达2009年会也是在122627日举办;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年会比之前的年会队伍更庞大,2007年是项目的试水阶段,而2009年是项目收获的阶段。

年会是重庆万达的盛会,是我们的节日。特别是2009年,由于销售、工程的巨大压力,我们放弃本来应该有的五次拓展中的四次,这次年会也算是给大家还债,或者是补偿。

表彰大会上,无论是先进部门还是先进个人,得到了奖金的同时,也得到了奖杯,从他们的感言中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真诚,得到公司和大家认可的喜悦真的是溢于言表。他们多在讲感谢,感谢公司和大家,其实我更得感谢他们自己,是他们的付出给公司做出了不凡的贡献,还得感谢的他们的家属,他们得到的荣誉里面有家人的成分。

不俗的2009

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就讲开业这天就足够神奇的,2009年的129日之前和12日之后不是阴天就是有雾,只有10日和11日是晴天,要知道开业的日子在三年前就确定了,如果阴雨连绵,开业就会减色不少。

由于大势推动,营销在2009年成绩斐然,各项指标都完成了年初任务的150%以上,这些指标虽然没有2008年显得亮丽,也算是不错了。我们的销售团队在整个项目的推盘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他们让我们梦想成真。

2009年完成了超过50万平方米的主体,再加上幕墙、机电、装饰、景观和市政等,2009年是伟大的一年。在一年内完成如果巨量的工程,不仅在万达是绝无仅有的,在全国的房地产开发界也不多见,这里面渗透了总包、分包、监理和设计的心血,渗透着我们工程师们的心血,数不清的晚上坚守在工地,让整个计划能够严谨执行,不轻易放弃节点,让整体工程能够相对从容地完成。我曾经讲过要把大家培养成“铁人”,基本上得以实现了。

再回想2008年底我曾经在文中讲了,不停工、不减薪、不裁员和不降价,回顾过去的一年时间,我们兑现了我们的承诺。

最大欣慰

集团李总裁来渝视察工作时,对我们项目公司、商管公司、百货公司、院线和酒店建设公司能够团结在一起、亲如一家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并称之为“大万达”。

2008年我刚刚加入重庆万达时,曾经讲“现在大家的和睦主要是由于工作压力并不大,希望在经过了巨大压力后,在开业之后仍然能够和睦如初,那才是真正的和睦”。

3年过去了,重庆万达经历过不少的困难,也有过不少的冲突,但幸运的是工作的争执没有演变成对团队的伤害,大家仍然和睦。

虽然亲兄弟、明算帐,但大家和睦相处,共度难关,给整个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好处,和则两利、分则两伤。

期待在项目营运阶段,能够在王佥总经理的率领下,大家仍然能够发扬大万达的传统,事业的蒸蒸日上定是指日可待。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