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电机沈阳太原街店已签约

吴咸建 原创 | 2009-12-28 14:14 | 收藏 | 投票

    本月初,沈阳市与日本经济工商界高层人士恳谈会在京举行。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松本盛雄、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田中孝明在恳谈会上致辞,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日中经济协会中国总代表堂之上武夫主持会议。50多家日本知名企业的80多名经济工商界高层人士,沈阳市市委书记曾维、市领导李继安、杨亚洲,副市级干部黄凯、蹇彪、沙波涛,各区县(市)、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恳谈会结束后,沈阳市部分区县(市)、开发区与日本企业就山田电机太原街店、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等项目进行了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7月初,山田电机海外市场拓展负责人五十岚诚先生一行来华考察中国市场,9月中旬,10月初二次来华拜访大连、北京、江苏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领导,洽谈设立中国区总部、投资开店等相关事宜,并取得一定进展。

    业内分析人士透露,目前山田电机(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山田电机(沈阳)商业有限公司等工商注册手续,目前已办理完毕。尽管该公司中国首店(同时也是其海外市场第一店)具体开业日期尚未确定。

  “也许是明年春天,也许是明年夏天。不过,项目签约也就意味着正式开业时间,为期不远了。”该业内人士称。
 

个人简介
吴咸建,笔名:端木清言,字:伯恩,号:芒砀废帝,又号:金陵三乐堂主、东坡捧砚童,网名:伯恩赤楞猷挞克雷。现任:全国消费电子渠道商联盟秘书长。致力于发挥同业交流、海外考察、厂商协作、培训咨询、媒介公关、人才中介等领…
每日关注 更多
吴咸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