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资讯》的崛起

白生平 原创 | 2010-10-10 09:55 | 收藏 | 投票

       在《大国崛起》当中,一些人口和土地面积都只能按“小国”计算的国家,却依然成了独领风骚近百年的大国,究其原因,是下有基层的思想基础和行为基础,上有当时领先一步的尖端技术演变于强大的生产力或军事战斗力,以尖端的力量推动终端的发展,以终端的发展促进尖端的扩张,于是崛起也就成了必然。

现在,《尖端资讯》诞生了,以尖端为刊物定位,以终端为市场定位,通过尖端的行业理念及营销理念来引导终端的进步,在市场终端播下希望的种子,而终端的繁荣又可以让尖端的理念得到进一步的验证和提升,二者合一,尖端的崛起也就不只是一个梦想了。

愿《尖端资讯》谱写好篇章、做出好市场!

                                

                           刘孝明题    立足终端实战经验,推动行业尖端发展!

 

个人简介
用自己的努力拼搏来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价值,得到大家的认同.活出自己的样子,达到无形的高度,这是我奋斗不止的目标.用五十年时间赢得别人的尊重!用一生的时间获得别人的认可 !活不了五百年,我就努力活一百年啊.
每日关注 更多
白生平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