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

张云计 原创 | 2010-11-18 23:42 | 收藏 | 投票

短镜头

之一:黄总坐在车上,半眯着眼睛,一边和我聊着工作,一边仿佛就要睡着一般。我知道,他想睁着眼睛和我谈工作,毕竟有我在,他要给我起码的尊重。他更想闭上眼睛,原因是太困了。

下车后,黄总和我讲,他就是利用坐在车上的短暂的时间休息一下,随时工作也随时休息。我听过之后,无语。

之二:得知项目通过验收,我给高总发去了短消息“贺!!”,同时追个电话过去,他没有接。晚上高总回过电话来,讲道:验收一通过,精神放松了一下,只两杯就放倒了。听过,我的眼里湿润了。

之三:上周六见到何总,我发现和他见了20面以上,这一次是他最颓废的一次何总病了,由于开业临近,没敢休息,还在上班。

当我的指尖流过这三个短镜头时,我的心中暖暖的,就仿佛三个兄弟坐在我的面前和我倾诉一般,他们一直在努力地工作,没讲任何代价:一切都是为了开业。

他们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他们的专业、敬业都温暖着、感动着我谢谢他们!

追求

吃饭时,我执意问黄总一句:黄总,如果再让您选择一次,您还愿意来武汉吗?黄总眼睛眨了眨,讲道:这个巨无霸项目对于我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追求,既然选择了,就不后悔。我心里明白,如果再问下去,黄总很可能会掉下眼泪来。

伟大的项目意味着伟大的挑战,也意味着伟大的痛苦是的,就是痛苦都是伟大的,工作的压力不同凡响是必然的,天下没有免费午餐这回事的。

我的这班兄弟对于设定目标非常热情,甚至近乎歇斯底里,大家面对困难时的坚强经常鼓励着我充满热情地工作,充满意义的工作让开大家忘我地工作。

祝贺

1819两天又有两个项目开业,距离完成2010全年目标又近了一步。于我来讲只是全年计划的一部分,两个项目开业只是全年计划的节点之一,但对于这两个项目来讲,2010指标中最大的一个实现了。

辛苦一年,终于就要看到结果了,能够想像出来大家的兴奋心情,我也衷心祝福他们,他们有足够的资格享受这个盛大的开业典礼。

以此祝福就要开业的两个项目,祝福高总和何总,祝福他们的事业上了一个台阶,感谢他们的超卓的努力。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