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快乐

张云计 原创 | 2010-11-25 22:52 | 收藏 | 投票

同学过世

前天小学同学张桂华给我电话,讲道我们的同学张云利去世了,并且是在开着车的时候突然就不行了。这个消息让我有点伤感,毕竟张云利才四十出头就没了,真的很可惜。

之后,张桂华一再提醒我:到了中年了,不比年轻人,工作不要太拼命了,名利该淡泊就淡泊点吧。

静下来想一想,身边这种事情还是满多的。

2010年的感恩节之际,首先要感谢上天,能够让我们健康地活着;其次感谢我的亲人,他们的支持让我心无旁骛地工作,没让我分心。在我所取得的些许成就里,有他们不少的功劳。

感恩节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holiday),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

  1620年,一些朝拜者乘坐五月花号船去美洲寻求宗教自由。他们在海上颠簸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在酷寒的十一月里,在现在的马莎塞州的普里茅斯登陆。

在第一个冬天,半数以上的移民都死于饥饿和传染病,活下来的人们在第一个春季即1621年开始播种。整个夏天他们都热切地盼望着丰收的到来,他们深知自己的生存以及殖民地的存在都将取决于即将到来的收成。最后,庄稼获得了意外的丰收,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丰收,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从此,这一习俗就沿续下来,并逐渐风行各地。1863年,美国总统林肯宣布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感恩节庆祝活动便定在这一天,直到如今。届时,家家团聚,举国同庆,其盛大、热烈的情形,不亚于中国人过春节。

2010年的感恩节,我要感谢在工作中给了我无尽支持的同事、领导和各种各样的合作伙伴,没有他们的真挚、辛苦的付出,2010年的任务不可能完成得如此顺利。同时也正是由于这些不同寻常的付出,当我收到感恩节祝福短信时,感觉更加温暖。经过了艰苦的努力,取得了成果后心里涌出的感谢是由衷的,这也正是感恩节的本意。

期待

年底是商业地产收获的季节,2010年年底前还要有8个店要开业呢。

在写下本文的时候,我的不少同事还工作在一线呢,特别是明天就要开业的襄樊,相信林昊俊总他们会是一个不眠之夜吧。为了开业的火爆,大家付出了一年多的艰辛,临阵前还要再“磨枪”,全力争取精彩开业,这样大家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接下来的开业会顺利的,原因就是大家的专业能力、敬业精神,还有就是永不服输的斗志。

    在全国商业地产风起云涌的时候,万达能够挺立潮头会让更多的人充满信心,同时不也能够说明点什么吗?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