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民族农化的大旗,是时候了!

王明轩 原创 | 2010-11-26 08:04 | 收藏 | 投票

扛起民族农化的大旗,是时候了!

—大河一家人为振兴民族农化而努力

作者:王明轩老师当代企业管理顾问、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商务策划师,人行道:以人为本,行成于思,道法自然。Q810752143。人行道成长俱乐部、点醒真我讲师特训营地址郑州市南阳路盛地大厦537 电话69067198 69067199 13939013606

 前言  国际巨头操控,触目惊心

随便走进一家超市到食用油货架看一看,转基因大豆油调合油等已经随处可见,而转基因食用油似乎越来越难觅踪影。不敢想象,中国的普通百姓想吃上自己从小就习惯的从自己田里边种出来的自己的花生大豆榨出来的油,将要成为一种奢望,甚至是一种梦想。

而更闹心的是价格标签一换再换,大豆等作物减产时价格涨上去;大豆等作物丰产时价格仍要涨上去。究竟为什么?专家解释说:“中国在食用油领域没有话术权。”

有人说,国际粮商的操纵在巴西、阿根廷等国已经成功,正在中国上演。包括嘉吉、ADM、邦吉、路易达孚在内的“四大国际粮商”,以及新加坡丰益等国际巨头却一再回避操纵粮价的话题

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中国食用油自给率不足50%,已经超出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警戒线。四家跨国巨头掌握着全球粮食运销,而国内70%以上的粮油企业被跨国巨头控股参股。

触目惊心!被操纵意味着“丧失主权”!

国际铁矿石市场最大的买家在中国,但即使全球经济危机钢铁业衰退,我们在价格谈判中处处被动,受制于人,无力撼动国际巨头的垄断地位!

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和生产大国中国,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还是被几家国际巨头瓜分!

世界第一大农药生产国和出口国以及全球第一用药大国是中国,中国国内农药销售总额仅一个中型跨国公司年销售额当,仅占全球市场的6%,而70%的市场掌握在世界六大巨头手中。

民族量崛起,任重道远

    现在如果我们普通的中国老百姓要购置一台彩电,不需要选择几个品牌就一定能决定下来,TCL、长虹、创维、康佳、海信、海尔、厦华等,选择轻松惬意。没有中国彩电民族企业的崛起,就不会有今天!最近消息称,民族彩电企业不仅实现了销量上的突破,同时也全面超越了外资彩电在国内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中国彩电民族企业正在崛起!

201082日,吉利集团成功收购沃尔沃100%股权,被媒体誉为“饱含梦想的收购”,为中国民族企业做出了表率!

2010101国庆节,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二号”成功发射,“一穷二白”开始的中国航天人一次一次为国争光!

201089日分别在四川雅安河南小浪底召开了大河一家人西部、中部培训会,郑州大河农化有限公司为全国经销商老板精心组织了管理提升的精彩课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为民族农化的崛起而努力奋斗!

2010大河世骠杯河南省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第14届)将于20101019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届会议由大河农化总冠名,彰显了大河农化振兴民族农化崛起的决心。大家一起扛起民族农化的大旗,是时候了!

12届河南植保会主席台

打造效果第一,比肩国际

没有响当当的产品质量作保障,振兴民族农化只能是空谈,大河公司自成立伊始,就以企业公民自律,公司上下每一位员工都知道“对于我们而言,也许只是一种产品,对于农民而言却是一年的收成。”公司提出打造除草剂效果第一的品牌定位,深得每一位大河人由衷地认同,研发、实验、生产、大田推广等各部门都“谨小慎微做产品”,为的就是打造效果第一。

目前,大河是敢于将列产品品质与国际一线同类产品做试验比效果的一家民族本土企业。大河的“包包火可以比肩“克无踪”,“火达”比肩“农达”,“标盖”比肩“盖草能”,“管封”比肩“禾耐斯”,世骠”比肩“骠马”......全国数的经销商消费者都用自己的实验看到了效果,纷纷赞叹:“大河产品真是给国产农药长了脸!”

从不随意而为,文化制胜

如果有机会与大河经销商朋友促膝而谈,大家不出三句话一定会讲出“大河农化——从不随意而为”。

作为大河企业文化的精髓“从不随意而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大河一家人的共识,甚至有许多经销商伙伴把大河文化——从不随意而为做成了写真挂在了自己卖场办公室的墙上。

随便搜一下网络,我们发现大河企业文化已经许许多多媒体报道、传播。

大河农化—从不随意而为!

   对于我们而言,也许只是一种产品,对于农民而言却是一年的收成。

商道即人道,企业即人大河自成立伊始.就以企业公民自律,因为我们深知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成长买单对于成长,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打造职业化团队是公司长久发展的必由之路没有培训的员工是成本没有方法的培训是浪费.对于培训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农药制剂不仅是简单复配更在于机理和细节把握大河药,良心药,成份足还不够,我们可以做的更好,对于技术,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好田用好药,好药大河造培育产品如同哺育孩子,运用科学的方法而非主观意断我们致力于做有技术含量的产品,对于产品,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市场足够大,关键在做法理性消费,监管加强,理性企业的春天已经来临大河一步一个脚印,对于市场,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品牌即生命品质是保障没有品质的品牌只能昙花一现大河品牌,着远未来对于品牌,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服务不仅是承诺,更是专业的系统运作大河因为服务,打造团队,因为团队,持久服务对于服务,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一言九鼎守信重义诚信不是承诺而是习惯因为诚信方能长远对于诚信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发展才是硬道理,一味追求规模发展是危险的,没有规模的发展是落后的大河发展,持久稳健,对于发展,我们从不随意而为

大河一家人,让您大于您

大河认为:大河合作商、消费者和大河员工一样是“大河一家人”,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大河伙伴”。只有拥有一流的人才,才会有一流的公司,大河要坚定不移打造一流公司帮助大河伙伴成长,使每一位伙伴从成长到成就,从成就到成功,是大河公司领导者首要的责任。

大河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多年以来,大河毅然决然一改行业常态,打破行业潜规则,把人们习以为常的“产品会”“吃喝会”、“领奖货会”精心操作成“农民实用技术会”、“零售商技术推广会”、“批发商经营提升会”,在全国各地取得了一致欢迎和广泛好评。

大河一家人,让您大于您!正在各层级的学习会、培训会、交会中一次次验证。被称为“秩序最好的会”、“学习最认真的会一场场地在各地召开,很多与会伙伴是“百年难遇”、“收获最大”!大家纷纷表示,大河不是在卖产品,而是在大家致富赚钱的方法,太难得了!

大河系列产品,帮您丰产

大河公司专家团队,针对农民用药习惯,研发出“精于配方,优于国际,比肩国际,谁与争锋”的系列除草剂,为千千万万的农民朋友带来了福音。

不只是百草枯“包包火”系列;不只是草甘膦的“火达”系列;不只是精喹禾灵的“标盖”系列;不只是乙草胺的“管封”系列,可以常年选用。

还有以“玉附令”“玉罗莎”为代表的玉米田专用除草剂。

以“豆趣“双头虎”为代表的花生大豆田专用除草剂。

以“世骠”“斗阔”“龙阔”为代表的小麦田专用除草剂。 

以“棉洁“棉思”为代表的棉花田专用除草剂。

以及以“油趣”为代表的油菜田专用除草剂。

专田专用,方便使用,农民轻松享用。

更有顺应民意,“效果第一”,以除草剂技术生产的杀虫剂、杀菌剂正在逐步投放市场,深受广泛欢迎。

结语,携手共进

以“除草剂效果第一”为目标,让广大中国百姓咱自己的乡亲享用“比肩国际”的良心药、放心药,是大河作为民族农化企业脊梁所必须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无论前面的道路如何曲折、漫长、坎坷、艰辛,大河一家人一定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个人简介
当代企业实战管理顾问、专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商务策划师 王明轩老师   人行道:以人为本,行成于思,道法自然。Q810752143。人行道训练营,点醒真我实战讲师特训营
每日关注 更多
王明轩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