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聚集区

李四新 原创 | 2010-12-10 11:16 | 收藏 | 投票

        最近启动了产业聚集区规划,包括低空产业园,汽车服务,新型材料,新能源及文化旅游产业等板块。目前已经联系规划设计单位,开始地形勘测。其中的低空产业板块包括——雷达通讯,飞行培训,飞行试验,航空维护,飞机租赁等项目。

    李家祥局长表示,空域改革已被列入“十二五”规划。面对喧嚣尘上的美韩军演、日美韩军演,国人早已气炸了肝肺!在实力面前没有道理可讲。从这个角度出发,充分理解国家开放低空政策,就是要民间资本进入航空领域、航空研发领域及制造领域,最终在空中发挥我们民族的话语权。为此我们将努力发展低空产业,为民族航空业的振兴留足发展空间,积蓄力量。

    呼吁国家实验室等研发平台应该有条件地对民营企业开放,确保企业的技术支撑有保障。鼓励新型飞行器的研发试制,增加交流渠道,保护知识产权。同时建议有关部门积极引导研发方向,集中全民族的优势资源,打造中国的世界空中优势,以期在新的一轮经济大潮中确定我们的领先地位。

 

 

       

李四新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人生短暂,需要充实生命;创造价值,不断回报社会。
每日关注 更多
李四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