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裕应邀到广东紫金福满楼酒店调整风水

曾祥裕 原创 | 2010-12-20 21:16 | 收藏 | 投票

 曾祥裕应邀到广东紫金福满楼酒店调整风水

  

    随着曾祥裕在广东等沿地海区从事风水实践的业绩突出,近来邀请他做风水的商家客户越来越多。图为曾祥裕应邀到广东紫金福满楼大酒店调整风水后与叶总经理(图中)等人留影。

   紫金福满楼酒店位于广东紫金县城。该酒店叶总经理是一位在深圳酒店市场打拼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经验,创业颇有成就的商人,在紫金一位好友的引荐下,曾祥裕与叶总相识,闲聊之中两人同为客家人,趣味相投,相见恨晚,就书画艺术与客家文化作了广泛交流。曾祥裕从其浓郁客家特色茶室出来,步入大红灯笼高高挂的酒楼,在这里传统客家农村风格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一听叶总介绍说他前几年买下来的一个旧楼房,按照他自己的审美理念装修、演绎成了一座引人入胜的美丽家园……曾祥裕被叶总的儒雅风度和经营理念所折服。

    叶总请曾祥裕勘测酒店风水,并请曾祥裕发表高见。曾祥裕根据自己的经验认为,酒店风水应注重以下几下面:

    首先要注重酒店的选址,了解所在区域内饮食设施、规模特色、营业时间、顾客层次、消费单价、营业额、菜系和菜单内容等,商场如战场,知已知彼,作出相应对策。人气才是财气,要聚人气就要讲交通便利。如要选在交通主干道上,酒店前内明堂要开阔,便于出行,停车场要便于停车。

     酒店规模和内部结构也由市场需要,经营方式和等级来决定。不可贪大求全,也不可浪费资源。
 
     在众多酒店之中如何脱颖而出?曾祥裕认为,从经营特色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才是致胜法宝。

    这次曾祥裕到河源紫金福满楼大酒店勘测风水后,认为这家酒店的叶总富于餐饮业管理经验,他打客家饮食文化牌,从菜谱设计上突出了客家饮食文化特色。

   该酒店的装饰和色彩运用也是营造一种客家人祈福纳吉的氛围,大红灯笼高高挂,无论是店堂和包房讲究暖色调,都挂有各种书法的“福”,据说荟萃了百“福”,真是名副其实的福满楼。

    叶总礼遇风水师,他热情招待曾祥裕,每次就餐供奉酒店的招牌菜,无论多忙,就餐时他总要抽出时间来作陪。曾祥裕勘测该酒店风水后向叶总建议进一步调整内外风水环境。叶总听后欣然采纳。(亮亮)
 
  
(赣州风水养生堂  联系方式:赣南日报社内,电话13766307454,QQ175613195 )

 


 

 

 


个人简介
自小深得祖传风水和中医薰陶,中医养生与杨公风水集于一身,与著名风水学者程建军结为学友,具有丰富的风水布局和中医内科经验,为帮助众人趋吉避凶不辞辛苦,奔波在祖国各地,希望用一技之长为促进人类和谐相处,天人合一而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曾祥裕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