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给领导送什么哪?(AD)

毛怀邦 原创 | 2010-12-27 22:19 | 收藏 | 投票

过年了!给领导送什么哪?(AD)

    以前过年送茅台、购物卡...今年也该换换样了吧......!
    养生奢侈品-蝎原肽1号隆重登场......
    送礼目标:
    1、千万以上资产的老板!
    2、厅局级以上领导!
    3、富二代、官二代等等也可以享受享受了!

    购买方式:
    1、请登录: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3422629275
    2、请登录:http://www.zhuhaoyun.com/index.php?uid-4-action-viewspace-itemid-12119

    或加QQ3255717
    手机:13146948557

 

----------------------------------------

养生奢侈品“蝎原肽1号”横空出世-强力招商
 
    关键词:养生 食疗 药膳 奢侈品 蝎原肽 诚力运 蝎原肽1号 参原肽 蛇原肽 蚁原肽 鹿原肽 鳖原肽 生肽养生学 燕窝原肽 糖尿病 高血压 爱滋病 肿瘤 红斑狼疮 疑难杂症 乳腺癌癌症 寻医问药 腰肌劳损 白领综合征 蝎原肽 绝症

    蝎原肽1号属养生奢侈品!中国人对食疗可以说是情有独钟,而在人们心目中以“毒”为特性的蝎子,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中药产品。最近,北京一家科技企业以蝎子为原料,并以独特工艺提取出的“蝎原肽”食疗新品正式上市,该产品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号】CN 101676401A。

    在医学界,人们习惯于将存在于宇宙所有生命机体中、能够引发新陈代谢的活性物质统称为“生物原肽”,它包括“动物原肽”和“植物原肽”。其中,“生肽养生学”就是以研究生物原肽为主要内容,希望籍此为人类准确找到有益健康、合理取舍的营养平衡机理的学科。食疗新品“蝎原肽”就是生物原肽的一种。

    现代生物科技研究发现,蝎子真正的食用价值在于蝎子活体内的活性蝎原肽,其食疗功效是传统炸蝎、炖蝎的几千倍。经过专家和技术人员的努力,采用先进的科学方法和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在活蝎中提取出的蝎原肽含有61种微量元素,19种氨基酸,二十多种活性酶类物质,十多种活性因子,多种活性多肽,对于提高机体免疫力具有较强的辅助作用(国内外诚招代理详见:http://www.zhuhaoyun.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12190-php-1)。

    全蝎,又名钳蝎、全虫、蝎子,在全世界有1000余种,全蝎食用、药用历史悠久。《开宝草木》记载:全蝎疗诸风疹及中风、半身不遂、口眼歪斜、语涩、手足抽;《本草纲目》叙述:“蝎的干燥体,其味甘辛、性平”,是治疗大骨节及麻风病的良药;《玉楸药解》称全蝎能“穿筋透骨、逐湿除风”;《纲目》:治大人痃疟,耳聋,疝气,诸风疮,女人带下,阴脱;《本草求真》记载全蝎专人肝祛风,凡小儿胎风发搐,大人半身不遂、耳聋等无不用之;《中药大辞典》全蝎具有“熄风镇痉、消炎攻毒、通络止痛”功能。全蝎也是一种高档美味佳肴!(招商联系:01088466977;13146948557)

    【声明】蝎原肽仅为功能食品,不得代替中西医进行疾病的治疗!

     来源:祝好运养生药膳食疗网...http://www.zhuhaoyun.com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