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分几等

曹景胜 原创 | 2010-12-29 08:49 | 收藏 | 投票

   这世上有几十亿人,每天熙熙攘攘忙碌不堪。虽然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如果谈起

 

价值就要把人分成几等了。我把它分成四个等级:人物 ;人才;普通人;人渣。

 

     人物

  这是人类等级中最高的了,从古至今也可以用手指来算一下,他们是为整个人类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不管时间多久,人们总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功劳。举个近一点的例子,毛泽东,钱学森等可以算人物级别的了。这等人要占整个人类的10%。他们是地球上的参天大树,千古奇松。

 

 

     人才

 关于人才就很多了,他们是社会发展的大军,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他们推动社会向前快速发展,丰富整个社会的文明进程。举个例子如:科教文卫战线的劳动者,还有工商企业界的精英分子等等。这等人要占整个人类的30%。他们是地球上的森林。

  

      普通人

 不用说,这是社会上最多的人,他们是社会的垫脚石,他们稳定着社会的进程。这类人我就不要举例了,我本人就是这类的。这类人要占整个人群的50%。他们是地球上的草皮。

 

   人渣

  顾名思义,这些人在这个社会就是反面教材了,大多数人都是在监狱里度过的,还有一部分在社会上以上流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举例如:文强等。这类人要占人类的10%。他们是地球上的老鼠屎。

 

   总结了这么多,不知道可有人对号入座了。也可能我的观点不是太准确,有些偏激还请大家见谅,所举例的内容没有任何褒贬的意思。只当一次文字游戏了。 

 

曹景胜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个体行医进行时
每日关注 更多
曹景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