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丹.2010年中外“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完美闭幕

王银辉 原创 | 2010-12-29 15:45 | 收藏 | 投票
打造中国第一个全球品牌新标准

         易拜资讯负责人王银辉主持一字定位排行榜发布会
         图一:王银辉(易拜资讯【北京】数据库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主持发布会

 

     旨在“打造中国第一个全球品牌新标准”、“推荐中外亮点品牌,展示中外品牌亮点”的《馨丹.2010年中外“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于2010年12月26日上午胜利发布

 

     2010年12月26日上午,天养洞餐饮北京小井店聚集一堂,聚焦《馨丹.2010年中外“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发布。参加发布会的媒体有新华网、《新财经》杂志社、人民政协报、新京报、今日财富杂志、《经理人》杂志、中国食品杂志、百姓生活、世界旅游文化网、爱心杂志、天下收藏杂志、《商品与周刊》中国维权投诉网、中国旅游报、南方日报、《决策内参》通讯、媒体界、乐器杂志等,之外,还有更多未到会的媒体通过不同方式表示支持。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严谨而且热烈,不时获得阵阵掌声。

    本次榜单的主题是“新趋势、新速度、新标杆、新责任”,如果用一个字概括,那就是——“新”。

    本次发布会由“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网承办、易拜资讯(北京)数据库营销有限公司协办、黑龙江五常有机稻米农民合作社冠名支持。

    本次榜单是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助、支持和鼓励下,历时2个多月、两次讨论会评审,参加评审人员17人次,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数10人次完成的。

    “一字定位”通过9年(2002年开始)发展,现已基本成形。   

          易拜资讯
    图二:吴彦慧(北京瑞广胜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一字定位”企业发言

   

     吴彦慧董事长对张道奎运用“一字定位”,通过“通”字思考,为瑞广胜康公司策划出了“一品通”品牌,开辟出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表示衷心感谢。

         易拜资讯
        图三:朱江林(北京远古时代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代表两次评审成员发言

 

    朱江林代表参加两次评审会成员,介绍了参加两次评审会成员名单,并就两次评审会情况做了介绍。 

          易拜资讯
        图四:张道奎(“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创设人兼首席研究员)发布榜单   

 

     张道奎首先介绍了“一字定位”的由来和《“一字定位”品牌推荐榜》发展历程。

    接着,介绍了本次榜单的主题意义“新趋势、新速度、新标杆、新责任”。

    本次榜单推荐中国品牌8款,外国品牌3款,参考品牌3款。

    张道奎在小结中说,在搜集和评审本次榜单的过程中发现,与今年年初相比,这次的上榜品牌数量明显增加,并且更加吻合或接近“一字定位”标准。 

    张道奎期望,随着“一字定位”观念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有更多符合或接近“一字定位”的品牌能够浮出水面,推荐上榜,为全球五彩缤纷的品牌世界更添亮点。

          易拜资讯
             图五:陈昌洙(黑龙江五常有机稻米农民合作社法人)发言

 

        陈昌洙董事长对能够参与本次推荐榜冠名表示感谢。

        数10家媒体聚焦《馨丹.2010年中外鈥溡蛔侄ㄎ烩澠放仆萍霭瘛贩⒉

                               图六:部分媒体界人士   

                数10家媒体聚焦《馨丹.2010年中外鈥溡蛔侄ㄎ烩澠放仆萍霭瘛贩⒉

         图八:发布会结束,知名双胞胎影视明星建国、国庆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建国、国庆在表演前,对张道奎多年来对两兄弟演艺发展给予的建议表示感谢。
          数10家媒体聚焦《馨丹.2010年中外鈥溡蛔侄ㄎ烩澠放仆萍霭瘛贩⒉
                    图九:承办、协办、冠名企业以及评审代表合影

 

      左起:肖二喜、王锋、吴彦慧、张道奎、陈昌洙、王银辉、吕春生、朱江林。


      会后,参会人员对本次推荐榜的成功发布表示了一致好评。

个人简介
嗨逛全球跨境电商运营商 合伙人 数据库营销顾问 企业信息数据库分析专员
每日关注 更多
王银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