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人力资源管理最喜欢的工具;笔迹分析测试的六大好处

代腾飞 原创 | 2011-10-28 10:18 | 收藏 | 投票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最喜欢的工具;笔迹分析测试的六大好处

目前汉字笔迹学正在发展初期,需要更多人才来参与。北京笔迹分析认证培训笔迹读心网(www.du-xin.com)侯彤妹近些年在不断地在市场和社会生活中的应用实践告诉我们,这门学科在未来的生命力是很强的。因为笔迹分析与测评是一个相对于其他测评分析方法更为个性化的工具,也是较为直接和有效的工具,社会分工日益复杂化的今天,她的应用将更为广泛。

  “根据笔迹的特点判断某些字为何人所写,称作笔迹鉴定;通过笔迹了解书写者的个性特点和书写时的生理、心理状态,称作笔迹分析。以笔迹鉴定和笔迹分析作为研究内容的学科称作笔迹学。” 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笔记研究的领衔人物-笔迹读心网www.du-xin.com创始人侯彤妹说。笔迹学的构成是笔迹鉴定和笔迹分析,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的两个体系。笔迹鉴定目前被分类在刑事侦查学的文件检验专业中,是通过对笔迹表现特征的分析综合,揭示不同人、不同笔迹的内在规律及其特点,把握笔迹的本质特征,从而达到对书写人进行同一认定的目的。笔迹分析是通过对笔迹的一些特征要素的分析,来判断出书写者的性格倾向、气质类型、心理状态等人格特征。

 学习笔迹学能做什么?

人才招聘:企业可以通过笔迹分析了解面试者的性格。为企业人员职位匹配提供依据。

心理咨询:帮助心理咨询师了解来访者性格和问题症结提供依据。

青少年性格矫正:帮助老师了解学生的个性,因材施教。对于性格有问题的孩子,进行性格性格矫正训练。

婚恋咨询:提供“性格婚检”。在结婚前,充分了解对方的性格。避免婚后不必要的冲突。

公安系统:帮助锁定嫌疑犯。并通过对嫌疑犯性格的分析,布置侦破方案。

7.笔迹分析对掌握者的好处

 

1)如果我是人力资源专业的,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好处非常大,人力资源管理就是与人打交道。通过笔迹分析了解员工的性格,就可以更好的沟通。

   如果您是作招聘模块,每天面临大量的招聘,笔迹会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

 

2)如果我是其他专业,想转行作人力资源,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目前,人力资源行业比较成熟,竞争也比较激烈,但是笔迹分析是刚刚开始的一个新兴行业,拥有权威机构颁发的笔迹分析师认证的人在全中国还是凤毛麟角。目前在笔迹分析师十分稀缺的今天,拥有这个先进的技术,会给您很大的竞争力,使您在众多的面试者脱颖而出。

 

3) 如果我是作心理咨询的,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心理咨询需要与来访者打交道,在来访者没有进行访谈前,先看他的笔迹,了解他的性格和问题,可以大大的节省时间。并且减少来访者的阻抗。另外,各种不同的心理疾病的笔迹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可以作为诊断的依据。

 

4)如果我是老师,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学习笔迹分析可以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性格,因材施教。有些学生性格有些问题,需要及时矫正。老师可以根据笔迹分析矫正的方法帮助他们改善自己的性格。

 

5)如果我是公安系统的工作人员,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学习笔迹分析可以了解罪犯和犯罪嫌疑人的性格。根据他的性格,制定相应的侦破方案。

 

6) 如果我不是上述的行业的从业人员,学习笔迹分析有什么好处?

 

侯彤妹老师说:如果你的工作不需要与人打交道。你依然需要学习笔迹分析。他可以帮助你认清自己。了解自己。也了解别人。做到知己知彼。人生的每一步的决定都是需要自己来做的,例如选择什么样的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工作,选择什么样的人生伴侣,职业规划是什么样的?这些每个人都需要面临的问题,都需要充分的了解自己,才能作决定。所以,学习笔迹分析,充分的了解自己,做出正确的人生决定,取得人生的辉煌,这是你要做的!!当然,更多的了解可以登录笔迹分析认证培训网站(www.du-xin.com)学习。

 

 

 

个人简介
代腾飞,成都飞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当代第一IT诗人、散灵说创始人,著有国内首部IT诗集《青春飞扬》、创业巨著《赢道:成功创业者的28条戒律》、拥有自主研发的系列网络互动营销软件《腾讯、新浪微博互动》、《三千博客…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