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增值

李兴文 原创 | 2011-10-31 19:39 | 收藏 | 投票

                                                           文/李兴文

    8月9日武汉晨报登出:号称华中科技大学开设了一个“魅力女人班”,专门教女性朋友修炼“女人味”。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记者调查时发现,该“魅力女人班”是一家管理咨询公司策划组织的,学费为26800元,其实也反映了现在社会上很多女性朋友都想嫁给有爱心、有本事、有钱的人。

    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如征婚:本人26岁,漂亮,气质出众,性格温和,善解人意。想嫁一位年龄在26岁—32岁,事业有成,会照顾体贴我,有责任心的男士。

    李兴文分析:如服装公司的老板王先生符合以上择偶标准,这就像市场中的交易一样,A方女士为卖家:有美貌,B方男士为买家:有财富,也就是说A方老板有产品,B方顾客有钱,A方先标出价格,B方出钱买产品,公平交易。出钱的顾客一方会先看看产品是否值标的价格,也会想产品的质量,保修期是多长时间等,这里的产品是美貌,顾客会想美貌会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原来的美貌就会变成老丑,可是B方的钱还是那些钱,而且B方的生意可能会发展越来越好,随着一天一天的过去,B方收入的钱也会递增。

    按以上分析得出结论是,A方贬值,B方增值,女士现在为26岁,只有美貌唯一一样产品,这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更加贬值。

    这样男士会想怎样才可以让自己买产品的风险缩小到最小呢?答案就是租,租也会付钱但是比原先付出的标价少得少了,风险也就降低了,换句话说符合上面征婚条件的人不会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而是只会跟你交朋而已,所以现在同居率会高,还有······

    以上分析也是让女性朋友知道自己不能光靠美貌,也应该要有自己的品牌,找准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的实力而增值,也需要高素质的心态和全新的价值观。这样不论女士有没有好的美貌都照样会增值。

    现在有很多的商家也是只会提高自己的包装,而不是提升自己的产品的内涵,只有提升产品的本质性结合包装才是最好的增值,不然就会像上面的A方一样刚开始不错,但以后一天天过去而一天天贬值。我们都知道乔布斯消失了可是苹果手机的品牌并没有消失,这正是苹果手机的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涵结果,所以苹果手机的未来也会不断增值。

个人简介
中国最棒的营销实战家,祥团之道、收益>(引导)理论、李兴文手指效应、“乞丐法”、扎堆道理、以软击石策略、日常常识营销理论、臭豆腐营销理论、加强停止营销理论、“对不起”营销理论的创始人,国内多家企业营销顾问,专业…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