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乔布斯的创业之道http://www.themanage.cn/?tall

李明明 原创 | 2011-12-19 14:19 | 收藏 | 投票

  1.最永久的发明创造都是艺术与科学的嫁接

  在我们的身边,存在很多这样的例子和物件,没有一种是独立存在的,科学也需要美,反之,美也需要一定的依据。苹果的不断更新换代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2.不要害怕失败

  失败并不可怕,是成功之母,在创业的道路中失败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懂得学会一些技术才是关键。乔布斯被自己挑选的继任者解雇。这是商界30年来最著名的尴尬事之一。

  3.未来创造在你

  在不少的企业中,都明白未来在于创造,但未来在哪里很多都模糊,不少的企业认为销售组是对市场接触最直接也最深入的一方,他们知道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会依赖于销售的讨论组,这是十分错误的,你永远应该作为创造未来的支柱。

  4.倾听心底的声音

  很多人在创业的道路上听到的都是外界的声音,包括对成功的恭维和对失败的职责,而往往他们真正忽略的是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这个声音才能告诉你是否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个人简介
想更多的了解企业管理的知识,可以登陆http://www.cs360.cn/renliziyuan/。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企业管理的知识。
每日关注 更多
李明明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