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斐老师医院营销专栏文章受到业界关注和好评

于斐 原创 | 2012-11-14 15:05 | 收藏 | 投票
于斐老师医院营销专栏文章受到业界关注和好评
2006年10月31日,自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CEO于斐先生率先在《医药经济报》开设《医院营销——于斐专栏》以来,一转眼六年多时间过去了。期间,于斐先生在《中国经营报》、《健康报》、《医院领导决策参考》、《中国卫生》、《中国医院报道》、《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各大权威和专业媒体发表的各类有关医院品牌营销、危机管理、价值创新等方面的实战性文章已达几百篇。新华社、《健康报》等多家媒体给予了专访,一些观点和实操理念受到了行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与此同时,他带领的团队结合自己丰富的品牌营销实战经验先后为国内几十家知名的公立和民营医院提供了专业的整体咨询服务。
鉴于医疗行业的迅猛发展和于斐先生在业界的丰富实战经历和社会影响,至今,卫生部干部培训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等单位多次邀请于斐先生就医院的品牌营销和战略管理作了上百场演讲,同时出席了多场公益性活动。由于所讲内容生动形象。案例详实生动、贴近实际,实用实效的风格受到了业界的广泛欢迎。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于斐先生认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医疗体制改革的加快,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已经拉开了序幕。医院特别是政府扶持的国家大型医院要在区域竞争中取胜,必须进行新的战略设计、经营定位与品牌策划,走以市场及品牌为导向的自食其力的道路。
事实上,结合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长期的医院服务实战经验,就医院品牌诊断、定位及传播提供全程的策划服务,进而积累了一笔宝贵的“实战”财富,为打造现代化、先进性、专业化、人性化的医院标准奠定了厚重的基础,无论是从医院如何提升质量形象、服务形象、精神风貌等品牌方面来取悦与患者,还是从医院在区域市场竞争中整合优势资源、占据有利的市场位置,来保证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蓝哥智洋机构都具有丰富而专业的策划能力。
 
 
个人简介
于斐先生,著名品牌营销专家,美国《福布斯》重点推荐的营销实战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CEO,中国十大杰出营销人,“中国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国务院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
每日关注 更多
于斐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