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元素聚合理论劲爆登场

周理民 原创 | 2013-12-27 16:13 | 收藏 | 投票
“品牌元素聚合”理论劲爆登场
在今天复杂多变的市场上,消费者往往被众多杂牌产品模糊了双眼,形成了“产品都一样”的错误认识。其实,杂牌和真正的品牌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一个真正的品牌产品,是一个众多“重要元素的聚合体”。
品牌专家周理民认为,一个好的品牌产品,必须具备以下重要元素:一流的企业文化,优秀的经营战略,超前的经营理念,良好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信誉,价格保险,优质的选材,先进的技术工艺,专利技术,国际领先的设备,完善的质保监督检验体系,高素质的员工,畅通完善的物流,完善优良的网络建设,强大的宣传广告支持,有序的品牌建设,先进的管理,优良的服务,安全的生产系统,先进的办公系统,保护环境,积极响应公益事业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积极纳税,完善的服务系统,同时还有人员成本、材料成本等。
专家认为,周理民的“重要元素集合体”理论,为消费者认识品牌产品指明了方向,揭开了真正品牌产品的神秘面纱。
个人简介
周理民,中国社科院品牌委常务理事,中国十大最具实战策划专家,先知营销策划传播机构(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策划机构)董事长兼总经理、首席策划。新能源行业资深品牌营销策划专家、评论家。先知策划机构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