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设计原创作品屡次被业内同行盗用!并严正声明!

江丰 原创 | 2013-12-31 11:42 | 收藏 | 投票

深圳万丰品牌设计机构“严正声明”,近期有企业反映在内地有设计公司假冒万丰分公司名义招揽客户,在此我们深表愤慨!

 
特声明如下:
 
万丰品牌策划设计机构是深圳本土的高端策划设计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企业品牌、影视传播和高端网站制作,总部位于深圳福田区。在内地和其他国家及地区均没有设立分公司和分支代表机构,唯一的办事处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荃湾,主要负责万丰香港和国际客户的接洽机构。所有与深圳万丰和香港万丰无关的涉嫌带有"万丰"名称的设计公司和机构都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和合作业务,如有相关疑问,可在第一时间和深圳万丰联系求证。
 
 
 
万丰设计原创作品屡次被业内同行盗用!实属无奈!
 
十年,是一个时间段,也是一个刻度,它代表了万丰设计的发展轨迹,也象征了万丰的风雨征程!在这10年间,万丰设计原创作品屡次被业内同行非授权使用做宣传!一次次的无奈啊!
 
深圳万丰品牌设计顾问机构原创作品地址:http://www.warfon-art.com/vis-jinyun.html 
 

 

个人简介
现任万丰品牌机构品牌总监、项目经理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从事设计工作10年,有丰富的品牌经验,专于品牌策划和推广。历任多家广告和设计公司总监及美术指导职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并有丰富的广告活动推广和品…
每日关注 更多
江丰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