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脉促进姜智程待宋俊亿 万祥军谈医疗大健康

万赢信 原创 | 2014-10-15 00:23 | 收藏 | 投票

  

  图示:姜智程人脉促进接待宋俊亿 万祥军谈医疗大健康大保健【中国企业家手机报 中国企业新闻报道网 记者万赢信摄】

  中国企业家手机报 中国企业新闻报道网 记者万赢信:“在十八大报告中对医疗卫生事业说法最多的是围绕‘健康’二字做文章”,万祥军表示,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为加强卫生工作的总要求,对健康工作的认识有了新高度。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万祥军明确,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身体健康,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道德等方面的的完全健康。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它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这是万祥军欢迎医疗大健康大保健产业践行单位宋俊亿时的谈话观点,并得到了来访贵宾的首肯。

  10月13日,医疗大健康大保健产业践行单位扬州真功夫足疗连锁总设计师、雅洁口腔连锁机构副总裁、东方丽人美容院市场总监宋俊亿到访中国企业家人脉促进会,受到了人脉促进会济南商会秘书长姜智程的隆重接待。同时,谋定医药产业论坛主持人、中国营销企划运管中心主任、中国企业家人脉促进会常委会长万祥军到场欢迎宋俊亿的到来,并表达了对到访嘉宾单位雅洁口腔董事长刘建国的问候!

  “人均收入水平提高对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当人均GDP达到3000~5000美元时,社会整体消费模式将从注重衣食无忧,转变为讲求生活质量,从而大力促进大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推广。 谈话中,宋俊亿表示:与此同时,人口老龄化也同样是推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一大推手。

  万祥军认为,随着国家政策对“健康”理念的越发重视,国民对保健预防的意识与需求也将加强,“大保健大健康”将有着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场的济南商会秘书长姜智程表示,这也是万祥军从事医药、医疗,健康产业二十多年来的提出的突出理念。在万祥军看来,这一政策可谓将“健康强国”作为一项基本国策,“这就将国民健康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可以预见未来政府对医疗健康投入将持续增加,对医药健康行业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同时强调以预防为主,将促进健康产业的大发展。”

  宋俊亿详细地向万祥军介绍了雅洁口腔连锁机构在董事长刘建国的带领下进军医疗健康产业的布局和发展情况,宋俊亿说:“我们现在要向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化发展,董事长刘建国设置连锁模式布局大健康产业。同时我也热衷于大健康大保健产业的发展,现在分别任职于雅洁口腔连锁机构、东方丽人美容院和扬州真功夫足疗连锁,从目前情况来看发展良好。

  “对于同属医疗健康领域的医药企业进入大健康领域也具有先天优势。”宋俊亿表达了他对布局医疗大健康的理念。当前药物研发成本与日俱增,医药行业饱受基本药物制度、招标采购和药品价格管理等多方面因素困扰;而在大健康领域,医疗机构切入大健康大保健正当时,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大背景才造就了我布局健康产业的格局,特别是中药企业在“治未病”方面有着先天优势的条件下更是如此。宋俊亿阐述!

个人简介
万赢信,经济学学士,经济师,记者编辑、营销企划人。工作主要涉及新闻媒体、商协社团、大健康医药产业和“三农”产业研究以及宏观经济研究和营销企划五个方面。 198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199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完成第二学历,曾具…
每日关注 更多
万赢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