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4年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

眭林刚 原创 | 2014-10-26 22:40 | 收藏 | 投票




       2014年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发布

       全年品牌价值增长超过20%的品牌是:(1)苹果20%、(8)丰田20%、(15)亚马逊25%、(29)F86%、(31)大众23%、(47)奥迪27%、(56)尼桑23%、(76)星巴克22%;

       全年品牌价值增长超过15%的品牌是:(1)google15%、(2)三星15%、(20)本田17%、(21)H&M16%、(39)福特18%、(40)现代16%、(46)HERMCS18%、(55)alllanz15%、(74)起亚15%、(75)santander16%

       整体显示美国仍然是互联网科技的领头羊,日本、德国、韩国都是汽车和电子制造业上榜,在全球连锁快品牌中美国依然独冠全球。同时快时尚H&M、ZARA、GAP都上有名。因此说来,对全球趋势影响力大的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科技、汽车与电子制造业、快餐饮和快时尚,他们正在改变着全球人们生活文化的走向。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全球人们的生活速度还在加速中,对于品质的要求快速增长,审美性越来越强,对于卓越的品牌越来越忠诚而集中。

       我们都知道品牌被改变的速度是相对较慢的,其影响力是持久的。因此可以说,全球最佳品牌榜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整个国家的文化和影响力所在。中国华为作为第一家入榜的企业,开启了全球品牌的中国时代。

       我们知道华为的品牌形象正是IB公司所咨询和设计的,企业系统集成转型是聘请的IBM公司,现在又与埃森哲和中国社科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华为无论是在自身内部的建设与打造上,还是与外部咨询机构等的合作上,在中国都是独一无二的。其战略规划和战略执行的战斗力,以及无时无刻不在反思和保持警惕及自强不息勇于直面竞争的企业文化,内外结合才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华为。向任正非先生致敬!
       

       我们相信,我们将与越来越多的中国全球最佳品牌一起走入这个榜单,很大地影响着中国和整个世界。

个人简介
中国本土第一品牌咨询和设计综合公司。17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创造具有国际化形象和具有中国风骨的国家品牌形象及中国企业形象,实现设计的现代商业价值。 东道西器,成就天下——这是现代品牌咨询和设计的本质,也是东道人的…
每日关注 更多
眭林刚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