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吉安市分行荣膺总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谢良明 原创 | 2014-10-30 01:09 | 收藏 | 投票
建行吉安市分行荣膺总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吉安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工作的发展规律,最近,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开展了2013-2014年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建行江西省吉安市分行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经过“分行推荐、择优评选、总行审议、全行公示”等程序,被总行授予“全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建行吉安市分行扎根井冈红土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企业文化价值理念体系,企业文化引领业务发展成效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扎实,转型创新成效明显,业绩成果领先,管理科学规范,员工队伍精神状态良好。不仅增强了客户和员工的文化认同,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员工的归属感,还构建了“人本文化、服务文化、合规文化、品牌文化”为一体的文化体系,全面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文化价值创造力,为全行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和市场竞争力的持续提升蕴育了不竭的动力。
建行吉安市分行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再接再厉,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行“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工作,不断创新,继续发挥典型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基本规律和方式方法,按照“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要求,为建设“国内最佳、国际一流”,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良明)
个人简介
谢良明,男,汉族,1969年3月出生于井冈山会师圣地——江西省井冈山市(原宁冈县),大学文化,经济师职称。现任六级执行会计师、委派营业主管。 考取了建总行统一颁发的个银、财会、审计、纪检监察、审价、绿带、中级理…
每日关注 更多
谢良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