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如何定推广任务最合理

秦绪文 原创 | 2014-10-30 10:00 | 收藏 | 投票

   通常情况都是公司的负责人,对互联网认知有限,但又没有钱和资源,所以就天真的想一个月花个千把百块钱,然后找个所谓的网络推广高手,把推广部分完全外包。应该说想法是非常好的,但是想法要符合实际才行呀,而这些需求,稍微动动脑,就知道是不靠谱的事了。

 
  1、能在没有任何资源和资金,或是在少量资源或资金支持的情况下,就能把网站给推广起来,或是能通过推广带来销售的人,月薪至少也是万元以上。这样的人可能做这种兼职吗?不是说不喜欢钱,而是像前面分析的,这点钱对于他们来说,等于赔钱。
 
  2、做网站或是开网店最难的地方在那里?当然是用户、流量、销售额。如果对方用这点钱就能解决这样一个大问题,完全可以自己创业了。
 
  而在这些不合理需求的背后,往往都是多方受损。凡是能提出不靠谱需求的人,基本上都是门外汉,却又怕别人看出自己是门外汉,或是对下属缺乏信任感。特别是一些在其它行业获得了成功,想尝试互联网行业的成功人士,所以我想提几条建议:
 
  1、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全新的行业,与传统行业的玩法差异很大。所以想转行进入互联网行业的同志,一定要先更新思想。
 
  2、如果您是个门外汉,请先把自己变成内行人再说。否则没被别人忽忧瘸,自己先把自己忽忧瘸了。
 
  3、要懂得放权和相信别人。不懂的事不要掺和,交给懂的人去做吧。若实在不放心,可以找一些第三方的公司或是人咨询一下。
 
  4、做互联网切忌不要太浮躁,心态很重要。据笔者观察,目前中国成功的网站中,一夜暴富型的少之又少,大部分网站都经历了两三年的沉淀期才走向成功。所以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也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号(875115796),我很愿意和您成为朋友。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