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ower中国区受邀出席2014梅花网中国传播业大展

谢晶 原创 | 2014-11-26 14:17 | 收藏 | 投票

11月20日-21日,2014梅花网中国传播业大展在上海隆重召开。webpower中国区作为大会合作伙伴,受主办方邀请于大展期间设立展位。同时,webpower中国区客户服务部副总监吴赟受邀担任演讲嘉宾,为众多广告主分享其对于智能化营销层面的服务经验和战略理念。

本届大展主题为“科技驱动营销”, 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报名,其中广告主占到50%以上。同时,今年的与会企业覆盖行业更加广泛,除了互联网、电子商务以及新兴行业,更多传统行业领域的企业也加入其中,呈现出全行业对于营销科技的关注以及对更具实务和操作性的工具、方法的渴求。webpower中国区正在智能化营销的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进着,并推崇智能化营销解决企业营销困境,倡导多渠道、个性化、智能化的营销模式增添用户体验度,实现营销突破。

除了现场展览外,webpower中国区客户服务部副总监吴赟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大展。他表示,现今邮件营销使用现状大致可归并为三大难题:邮件设计的乏善可陈、内容的同质化以及差劣的用户体验。在演讲中,他例举了两个知名品牌邮件营销案例,为现场观众分析并总结了智能化营销的实际应用效果,让大家体验其独特的魅力。

在为期两天的大展活动中,webpower中国区在现场搭建了咨询专区,各行业营销人员纷纷驻足停留,向现场展区营销顾问们咨询智能化营销的方方面面,而所有webpower营销顾问们也十分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决问题。

webpower中国区梅花大展现场展台区

2014梅花网中国传播业大展已顺利落幕。webpower中国区作为此次的参展嘉宾,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展示邮件营销行业的新知识新技术,在信息传播的道路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简介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每日关注 更多
谢晶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