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与精英并肩创业

李长学 原创 | 2015-10-27 19:33 | 收藏 | 投票

           

  2015年浦江创新论坛27日在上海开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分别致信表示祝贺。

  李克强表示,创新是当今世界潮流。中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草根”与精英并肩创业,大中小微企业协同创新,有力推动了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也促进了百姓致富和社会公平。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加强创新领域合作,拓展全球创新网络,共同推动世界包容平衡增长、绿色可持续发展。李克强勉励与会代表汇众智、聚众力,激扬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创新思想交流,以创新发展促进人类共同发展与持久繁荣。

  李克强指出,以色列是全球著名的“创新国度”,在诸多科技领域取得了世界领先的创新成果。中方愿同以方挖掘合作潜力,把以科技为核心的创新合作打造成两国关系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内塔尼亚胡表示,在全球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必须对技术、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浦江创新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交流思想、合作创新、研发及生产前沿技术提供了重要机会;选择以色列作为主宾国,是对以中科学技术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的肯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开幕式上宣读了李克强的贺信。

  浦江创新论坛创办于2008年,由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色列受邀担任本届论坛主宾国。

个人简介
我出生于湖北,92年高中毕业后,在五峰干个体一直到现在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